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2019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揭晓 十七项大奖花落各家
 
2019-12-19 18:22:36


12月16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10)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幕,“2019中国绿色汽车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由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的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已经走过10个年头,本届中国年度绿色汽车评选分为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三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坚持以"为用户创造愉悦体验和最大价值"的角度出发,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大众评选,真实民意"的原则,在汽车行业变革日新月异的时刻,力图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度的年度评选盛宴。

 

自动保存_tanyi

 

本届绿色汽车年度评选围绕车型、供应商、服务商、人物等维度,设年度绿色出行tier1供应商、年度充电服务运营商、年度智能网联供应商、年度畅销车型、年度智能科技奖、年度生活文化奖、年度美学设计奖、年度消费者欢迎奖、年度增程式电动汽车、年度插电式混动汽车、年度家用电动汽车、年度豪华电动汽车、年度大牛作者、年度大牛车主、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绿色汽车大奖和年度人物共17项大奖。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