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理想汽车注册资本降至约6.83亿 多位投资人退出
 
2019-12-16 19:02:30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新京报记者12月16日从天眼查获悉,理想汽车的运营主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9.15亿人民币变更为约6.83亿人民币,降幅约25%。

天眼查变更记录中还显示,公司多位股东退出,由变更前的42个股东,调整为变更后的25个股东,包括蓝驰创投的投资实体之一天津蓝驰新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梅花创投的投资实体之一宁波梅花明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湖北梅花晟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多位投资人退出。此外,中金甲子投资总监殷晓斌、明势资本合伙人黄明明卸任公司董事。

  理想汽车近日完成了首车交付。不过在交付过程中也遇到诸多不顺利。包括车主在与理想汽车合作的中信银行(6.120, 0.00, 0.00%)办理贷款业务无法使用,导致不能提车的情况。随后,又被车主爆料仪表屏出现多种故障灯,包括排放系统故障、驻车系统故障、车身稳定系统故障等。

  12月16日上午,一位理想汽车车主再次遇到车行驶问题。该用户在从杭州交付中心提车后驶入了高速公路,行驶当中出现解除自适应巡航功能后,踩踏加速踏板车辆无法提速的情况。理想汽车于当天对此回应称,经过后台和现场的诊断,已经确认为车辆的物流模式在交付用户前没有完成解除,车辆自身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对于交付过程中这个漏检失误,我们对用户表达诚挚的歉意,在完成了车辆物流模式的解除后,车辆也将正常交还给用户。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