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小鹏汽车董事会调整:俞永福接替蔡崇信出任董事
 
2019-12-12 17:41:08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12月12日,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Joseph Chung Tsai(蔡崇信)退出董事职务,新增董事俞永福。目前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有俞永福、FOO JI-XUN(符绩勋)、顾宏地、何小鹏、刘芹、夏珩和杨飞。

  此外,12月6日,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四项工商信息变更,其中新增股东广州鲲鹏科创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2.06%,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也从60亿元增长至约61.26亿元,增长约1.26亿元。

  工商资料显示,广州鲲鹏科创一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分别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安托恒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其中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的最终实控人为广州市财政局。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新闻稿显示,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5日,该基金采用公司制运营,由广州市财政向广州基金增资15亿元设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