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亿百润被指踩连环雷 部分产品或间接牵涉阜兴资产
 
2019-11-19 15:59:58

财联社(上海,记者 王海春)讯,深陷违约风波的钜派投资(NYSE:JP),近日因向法院申请冻结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再度卷入舆论风暴口。而钜派曾投资过的线上平台——亿百润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亿百润”),也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多位投资者向财联社记者反映,亿百润所售部分投资产品,如“通盈”系列,或涉及与阜兴系相关的资产。一位钜派前部门经理透露,“通盈”的底层资产中,约二成与阜兴系无关,但余下部分有一些可能涉及阜兴系资产。

  对此,钜派方面回应称,“我们与阜兴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对于公司所售产品中是否涉及到以阜兴系产品为底层资产这一问题,钜派方面表示将向相关条线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情况,并给出进一步确认的消息。但至记者截稿,并未得到钜派就此给出的回复。

  “钜派与阜兴没有直接关系,是从财通那里获得的产品,最开始他们也未必了解底层真实资产。亿百润是钜派销售产品的一个线上平台。阜兴系出事后,财通是直接当事人,进行产品代销的亿百润相当于中了连环雷,受到牵连。但财通的这个项目里,资产包的质量其实并不差,只是现在被冻结很难即时兑现。”上述钜派前部门经理表示。

  从财通所购资产里的玄机

  “从分销渠道来看,‘通盈’产品主要通过线上平台亿百润销售。”一位曾任职于钜派的理财师说。

  财联社记者获得的几份通盈5号资产计划合同书显示,产品的资产管理人均为上海财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资产委托人一栏,有的合同落款处写的是北京吉盛通投资有限公司,有的则写的是北京唯美微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买产品时,销售人员说卖的是钜派的产品,只是通过亿百润来成交,合同书上也有钜派所属企业签章。还有,我们现在就兑付问题与亿百润接触时,钜派的工作人员也带着工作牌同时在场,也会参与产品兑付的沟通。”上海一位亿百润投资人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