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一把手”换人(图/简历)
 
2019-11-16 20:40:29

  11月15日,据中国黄金集团官网消息,11月14日下午,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局长姜维亮宣布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卢进同志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宋鑫同志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职务,交流到其他中央企业工作。

资料图资料图

  据公开简历,卢进毕业于中南大学,长期在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工作,历任合作开发处副处长、工业企业及对外开发处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等职。2002年,卢进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

  2010年,卢进出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一年后,于2011年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

  此番卸任的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职务的宋鑫生于1962年10月,同样毕业于中南大学,长期在中国黄金集团工作,2017年出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董事长。

  据媒体报道,宋鑫已调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