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杭州市委书记:在沪浙商为“自然人文营商环境”吸引
 
2019-11-12 23:05:50

 来源:上海市浙江商会 

  11月12日,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前夕,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党委书记陈爱莲、轮值会长喻渭蛟带队赴杭州考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等领导会见商会企业家一行并座谈交流。周江勇在会上谈了三点感想,并强调杭州古老而年轻、包容而持重、亲而清、宜居宜游又宜业,希望商会企业家抓住机遇,一起努力,将优势转化为现实。王均金等企业家对杭州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给予极高评价,并就各自企业、项目和投资意向等与参会领导深入交流。

  浙江省驻沪办主任陈东凌,杭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明,副市长柯吉欣,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陈国强等领导,上海市浙江商会监事长应裕乔,执行副会长张国标、王麒诚、叶林富、吕建明、吕彪、池学聪、金宇晴、严健军、杜利峰、吴敏、吴志泽、吴建光、张毅、董希北,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吴仲春,副会长王孝银、王鹰华、叶宏献、叶松飞、苏维锋、吴文新、陈建明、林建芳、金一鸣、胡桂友、宣建耿、祝健、章绍宁、蔡大者等企业家参加座谈。

  杭州市产业发展及总体布局

 杭州副市长 柯吉欣杭州副市长 柯吉欣

  柯吉欣介绍杭州市产业发展及总体布局情况。杭州因良渚、西湖、大运河等标志性的历史遗产闻名于世,现在更集“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G20峰会举办城市”“互联网之都”“移动支付之城”“创新活力之城”等称号于一身。杭州有着优越的营商环境:一是作为亚太门户枢纽日渐成型,全球通达性越来越高,如高铁一小时长三角交通圈、轨道交通一小时都市区等;二是“最多跑一次”持续深入,行政效率越来越高,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等实实在在的措施为企业提供了大量便利;三是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活力越来越高,包括高端人才不断聚集、市场主体快速增长等,双创氛围非常浓厚,政策服务力度空前。柯吉欣还介绍了杭州产业发展机遇,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航空制造、人工智能等产业。柯吉欣希望与企业家在共谋开放发展上深化交流合作,在产业发展上深化合作交流,在科技、教育上深化交流合作,在创新创业上深化合作交流。

  王均金:优质营商环境,适合各行各业

 商会会长、均瑶集团董事长 王均金商会会长、均瑶集团董事长 王均金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