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李嘉诚傍上“死神”疫苗 旗下公司2天暴涨300%
 
2019-11-10 12:50:33

 李嘉诚傍上“死神”疫苗,旗下公司2天暴涨300%!来看李超人医药帝国,布局20年研发43亿…另一只爆款正赶来

  还记得知名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男主李香山吗?李香山从小在脚背上有个痣,带了几十年,某一天突然觉得不舒服,不知道怎么的就发展成了黑色素瘤。

  黑色素瘤是所有恶性肿瘤中进展最快、预后最不好的恶性肿瘤之一。黑色素瘤病死率非常高,目前仍是世界范围内最为难治的恶性肿瘤。称之为“死神”毫不为过。

  不过最近,李嘉诚家族控股的长江生命科技(00775)公告称,在美国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癌症免疫疗法学会(Society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SITC)二零一九年度年会上展示其从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Melanoma Antigen Vaccine ImmunotherapyStudy)(其现正进行的研究性黑色素瘤候选疫苗seviprotimut-L第三阶段临床研究)所得的临床数据。可谓给“李香山”这类患者带来了福音。

  该消息刺激长江生命科技股价大涨。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该股狂飙近178%,6日和7日两天最高涨幅近300%,其收盘总市值来到了96.1亿港元。

  在外界的眼中,李嘉诚在某种意义上可能是一个“投机商”,他的生意普遍集中在地产、港口、能源、电力、零售,但并未对社会进步做出太多的贡献。其实,李嘉诚的产业并非仅限于上述行业,除了众所周知的教育,他在医药行业的投入也非常大。

  “死神”疫苗要来!

  据长江生命科技11月6日公告,该公司的美国全资附属公司Polynoma LLC (‘Polynoma’) (一间专注于肿瘤免疫学的生物制药公司)将于2019年11月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癌症免疫疗法学会(Society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SITC)2019年度年会上展示其从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Melanoma Antigen Vaccine ImmunotherapyStudy)(其现正进行的研究性黑色素瘤候选疫苗seviprotimut-L第三阶段临床研究)所得的临床数据。

  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是一项多中心、双盲及安慰剂对照的第三阶段适应性试验,旨在评估 seviprotimut-L 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其主要终点为美国癌症联合委员会(AJCC)第二B/C、第三A和第三B/C期于进行根除性手术切除后具高复发风险的黑色素瘤患者的无复发存活期(RFS)及整体存活率(OS),并按照与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达成的特殊评估协议进行。

  展示的数据重点包括(a)第二B/C期患者的效果改善,对次群组的中期数据分析显示使用seviprotimut-L后美国癌症联合委员会第二B/第二C期黑色素瘤患者及六十岁以下黑色素瘤患者之无复发存活期较长,及(b)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率低,显示seviprotimut-L具备良好耐受性,治疗期间出现的不良反应事件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类近。

  Polynoma 认为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的初始数据令人鼓舞,而且从分析中所得的功效和安全性的确切证据可见,seviprotimut-L有潜力作为局限性黑色素瘤患者辅助性疗法的重要新选项。从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中获得的初步数据亦显示,seviprotimut-L可能是黑色素瘤疫苗疗法的一项重要革新,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疫苗获批准用于黑色素瘤辅助性疗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