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正在编制 或年底发布
 
2019-11-8 20:41:22

 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奕奕8日下午接受第一财经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写进国家战略后,领导体制上主要是科技部在牵头,目前国家正在编制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建设方案,可能到年底发布。

  11月8日下午,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会举行。会上,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布了《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服务方案》(下称《方案》),《方案》明确了15条政策举措,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重点支持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七大产业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并成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金融服务联盟,签约一批重大项目。

  发布会后,高奕奕对第一财经记者独家表示,目前国家层面正在编制的建设方案,主要是聚焦科技创新和制造业的一体化发展,所以会有许多的重大政策的先行先试,特别是科创和产业政策,包括金融政策的一些先行先试。“其实今天发布的这15条也是先行先试。”此外,就是会有很多重大的科创和产业平台。

  高奕奕说,九个兄弟城市,按照国家规划纲要对走廊的战略定位,要打造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产业和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目前都根据定位都在持续推进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