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无锡高架桥侧翻背后超载业态:每车最多能装两百吨
 
2019-10-12 1:28:20

 多名当地人士介绍,当地货车超载实属常态。

  倾倒的桥面凹凸不平,整体没有大的破裂。桥下被压的车辆已难辨形状。

  这座位于江苏无锡312国道K135米处,高约5米的桥梁,于10月10日晚间发生桥面侧翻事故,造成3人遇难,2人受伤。

  经初步分析,桥面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涉事公司老板被带走调查。

  这辆超载的货车运输钢卷。多名当地人士介绍,当地货车超载实属常态。

  一位当地钢材商人介绍,自己公司装车时,每车最少要装3个30吨左右的钢卷,最多装7个30吨左右的钢卷。这意味着,每车最多会装200吨左右的货物。

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桥下车辆被压瞬间。 受访者供图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桥下车辆被压瞬间。 受访者供图

  涉事公司:曾在涉超载诉讼中被判赔偿

  10月11日凌晨5时许,无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事故通报,文末提及事故原因:经初步分析,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事发后曾有现场照片显示,侧翻桥面下方有一辆侧翻的大货车,所载的圆柱形钢卷为热轧卷板,其中一卷张贴的合格证显示,其重量为28535kg。10月11日凌晨3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5个外观看起来同等大小的钢卷。

  根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3月发布的车辆超限认定标准,六轴及六轴以上车辆,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认定为超限。

  在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值守的一名警务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涉事超载运输车辆属于该公司:“车是他们的,客户也是他们的。”他称,该公司老板夫妇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成立,法定代表人是刘建萍。注册资本500万元,刘建萍持股80%,李进春持股20%。该公司公开的相关电话无法接通,搜索比对显示,这一联系方式系刘建萍所有。

  新京报记者在该公司门口看到,招牌中的金色字体已被拆除,但仍能看清公司名字。走进去,内部是约五六个篮球场大小的停车场。附近居民称,停车场内原本停有很多货车,半挂车居多。上述警务人员称:“现在那些货车都被查扣了。”新京报记者还在停车场内看到废弃槽罐、集装箱、卡车头等装备。不时有该公司的客户过来打听情况。

涉事公司门口招牌中的金色字体已被拆除。 新京报记者 康佳 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