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无锡塌桥现场疑现单卷28吨重钢卷 事发时货车严重超载
 
2019-10-11 2:15:19

  10月10日傍晚,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垮桥出现桥面崩塌,造成货车及多辆私家车被压桥底。随后,无锡市锡山区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救援工作正在进行,被压3辆车中有一车无人。

  10日晚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目前现场已开辟绕行路线。另据中国交通报官方微博信息称,经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视频连线了解,事故发生时,一辆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是导致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

▲无锡塌桥现场,大货车旁疑似散放着至少四匝大型钢材。图片来自网络▲无锡塌桥现场,大货车旁疑似散放着至少四匝大型钢材。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上游新闻刊发《江苏无锡一座高架桥坍塌 多辆私家车被压桥底》《官方认定桥面侧翻 3辆车被压一车无人》报道显示,10月10日下午6点10分左右,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因正值下班高峰期,桥底3辆私家车被压。现场视频显示,上垮桥系整体坍塌,一层面出现严重倾斜,预计坍塌长度百米,且该路段为无锡市民上下班重点路段,平时车流量较大。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现场图片显示,塌垮桥梁上停着一辆大型货车,地面上散落着大量钢材。其中疑似为货车现场散落的一匝钢材的标签显示,该钢材为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钢扎卷板,每匝重量为28535千克。仅现场图片中,便疑似有4个钢扎卷板散落在桥下。

▲疑似无锡塌桥现场钢材照片,标签显示为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钢扎卷板,每匝重量为28535千克。图片来自网络  ▲疑似无锡塌桥现场钢材照片,标签显示为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钢扎卷板,每匝重量为28535千克。图片来自网络

  现场目击者称,这辆大货车所载货物估计上百吨。该大货车实际载重多少?是否属严重超载?目前官方尚未发布相关消息。

  另据中国交通报官方微博称,经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视频连线了解,事故发生时,一辆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目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派员赶赴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还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公路局、部路网中心根据统一部署,已紧急调度中交养护集团就近队伍赶赴现场支援,并开辟绕行路线,全力做好抢险救援、情况核实、恢复畅通等各项工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