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金螳螂: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涉嫌行贿被实施留置调查
 
2019-10-10 21:58:29

 10月10日晚间,苏州金螳螂(8.620, 0.44, 5.38%)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金螳螂,002081)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涉嫌行贿被实施留置调查。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此次协助调查事项系对曹黎明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

  公告中称,金螳螂于2019年10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9】第35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并对函中关注的问题向有关各方进行核实,并进行了自查。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获悉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先生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公司即向有关各方进行核实,并根据已获知信息于2019年10月9日早间发布了相关公告。公司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金螳螂称,多年来,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结构和规范的运营管理体系。各业务板块的业务由公司管理层人员以子分公司、事业部等架构全权负责经营,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及核心骨干带领各自团队执行完成。事发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对曹黎明先生暂时无法履职问题第一时间采取了措施,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分派,相关职责由董事长王汉林先生,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施国平先生代为履行。目前,公司管理层稳定,在各业务板块负责人的带领下,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均按预期目标稳步推进。

  金螳螂称,公司已于2019年10月9日派遣公司法务人员了解事件情况,并于2019年10月9日收市后收到相关部门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规定,曹黎明因个人涉嫌行贿被实施留置调查。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此前的10月9日早间,金螳螂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协助调查的公告》。公告中称,近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暂不能履职。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行,在曹黎明协助调查期间,其工作职责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其他成员代为履行。

  公开资料显示,金螳螂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公司,2006年11月20日,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曹黎明在今年4月刚被聘任为金螳螂总经理一职。

  据金螳螂公布的简历,曹黎明现年40岁,1979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法律职业资格。2001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经济法专业。历任南京联强冶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兼法律顾问室主任、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主任、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法务部和资金结算部经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法务合约/中心经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

  此外,曹黎明还兼任苏州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装饰设计分会会长,苏州金螳螂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园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工业园区金螳螂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金螳螂华东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金螳螂(国际)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螳螂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Gold Mantis HK Construction Decoration Limited 董事长,斯里兰卡峰峦金螳螂合资有限公司董事。

  8月21日,金螳螂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7.96亿元,同比增长26.51%;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二季度实现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32.5%,归母净利润5.1亿元,同比增16.4%,实现扣非净利润10.81亿元,同比增长12.17%。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