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银行板块集体大涨:两股再创新高 穆迪有最新看法
 
2019-10-9 22:30:55

  银行板块集体大涨,两股再创新高,穆迪有最新看法!

  节后的银行股行情延续节前的给力态势,再次演绎集体上涨。

  9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其中,银行板块全线飘红,强势托底并推升大盘。

  而银行股中的“明星”——平安银行(16.250, 0.05, 0.31%)宁波银行(26.940, 0.70, 2.67%)股价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而作为次新股,青农商行(6.650, 0.39, 6.23%)盘中甚至一度触及涨停。

  截至当日收盘,青农商行涨超6%,常熟银行(8.220, 0.41, 5.25%)涨超5%,张家港行(5.610, 0.19, 3.51%)光大银行(4.230, 0.14, 3.42%)苏农银行(5.330, 0.14, 2.70%)西安银行(7.300, 0.19, 2.67%)等8家上市银行涨超2%。

  此前一向比较低调的银行股,为何在节前、节后两度狂欢?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也于9日发布报告,维持对中国银行(3.620, 0.02, 0.56%)业的稳定展望。

  宁波银行、平安银行再创历史新高

  整体看,10月9日沪深两市共有31只股票价格创近一年新高,其中,宁波银行、平安银行股价已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14.920, 0.15, 1.02%)数据显示,10月9日,宁波银行盘中最高价27.54元,截至收盘,宁波银行最新价为26.94元,上涨2.67%,全日成交金额达到10.14亿元,换手率0.67%。同样,这也是宁波银行股价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是宁波银行2014年定增限售股解禁。8日收盘,宁波银行上涨4.09%,报26.24元,盘中一度触及26.58元。

  值得注意的是,宁波银行股价近期连续刷新纪录。Choice数据显示,宁波银行的前次股价高点出现在2019年9月26日,当日最高价为26.3元(前复权)。

  Choice数据显示,10月9日,平安银行盘中最高价16.52元,截至收盘,平安银行最新价为16.25元,上涨0.31%,全日成交金额达到21.45亿元,换手率0.68%。这也是平安银行股价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

  一向受北向资金青睐的平安银行,在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价放量上涨3.91%,刷新了历史纪录。

  9月份,北向资金连续加仓平安银行,合计净买入平安银行逾40.93亿元,是北向资金上个月净买入最多的银行个股。不过,10月9日平安银行遭北向资金净卖出2.87亿元。

  银行板块持续发力

  银行板块整体表现亮眼。截至今日收盘,青农商行涨超6%,常熟银行涨超5%,张家港行、光大银行、苏农银行、西安银行等8家上市银行涨超2%。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