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午盘:关注联储政策前景 美股小幅上扬
 
2019-10-8 2:10:11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晚,美股周一午盘小幅上扬。市场密切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月7日11:56(北京时间10月7日23:56),道指涨22.71点,或0.09%,报26596.43点;标普500指数涨3.19点,或0.11%,报2955.20点;纳指涨15.33点,或0.19%,报7997.80点。

  道指扭转了此前的下跌趋势,早间该指数一度下跌近150点。美国联合健康(222.155, 2.36, 1.07%)集团(UNH)、苹果(228.94, 1.93, 0.85%)(AAPL)、迪士尼(131.3, 1.03, 0.79%)(DIS)、威讯(60.41, 0.51,0.85%)通信公司(VZ)、陶氏化学(DOW)、辉瑞(36.115, 0.19, 0.51%)制药(PFE)等道指成份股涨幅领先。

  在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发展的同时,投资者也在关注日益激烈的特朗普弹劾调查的动态。分析师认为,弹劾调查可能不会直接影响美国的投资情绪,但可能对国际贸易局势的发展产生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遭到了第二位举报人的举报。据报道,新的举报人掌握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备受争议的7月25日电话会谈的第一手资料。第二位举报人的出现,增大了特朗普政府面临的压力。

  这位举报人指控称:特朗普寻求使用总统办公室的权力,来推动乌克兰调查他的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和他的儿子亨特-拜登,而白宫官员则采取行动隐瞒了这些行为的证据。美国国会众议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正是针对上述事件。

  伦敦资本集团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在特朗普与乌克兰的电话丑闻中出现了第二位举报人,这可能对国际贸易局势的发展产生影响。”

  欧洲经济数据面,德国政府报告称,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下降0.6%,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0.2%。与去年同期相比,德国9月份的制造业订单同比下降了6.7%,下降的原因主要是自然日数差异与价格因素。

  在此之前,上周美国公布的一份重要劳动力市场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6万,稍低于市场预期,就业增长速度下降至4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美国失业率下降至3.5%,创1969年12月以来新低。

  劳工部的非农就业报告平息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但足以证明经济正在放缓。报告使市场对美联储在10月底再次降息的预期升温。

  周一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发表讲话。上周五,鲍威尔在华盛顿讲话时称美国经济状况健康,但面临着增速放缓、低通胀与低利率等因素的挑战。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尼尔-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一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正在降低利率。我认为我们本来就不该加息。至于我们还必须降息多少?我不知道。”

  卡什卡利称:“我看到的信息很明确:经济风险正在增大,商业投资在放缓,全球经济在减速,通货膨胀率持续低于我们的目标。我们应该支持经济,而不是踩刹车。因此,我想看看这些数据,以及未来几个月的发展情况。”

  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再次降息25个基点。

  本月初美国财政部表示,在2019财年的最后两个交易日美国国家债务总额增加了1100亿美元,这使美国的国债总额激增至22.72万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特朗普税改导致的债务压力进一步加大,加上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庞大的债务利息可能会对美国经济造成更大的拖累,未来10年美国需支付的债务利息将达到约7万亿美元。这可能迫使美联储进一步降息以缓解经济压力。

  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显示,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10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9.6%,12月份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44.7%。

  焦点个股

  通用汽车(34.95, 0.04, 0.11%)(GE)宣布将冻结大约2万名工人的养老金计划。该公司预计将削减约50亿美元至80亿美元的养老金赤字。该公司与工会谈判陷入僵局。通用汽车个人罢工已进入第22天。

  汇丰计划裁员1万人,相当于员工总数的4%以上。

  花旗银行将Uber(UBER)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德意志银行将采用新技术策略以削减成本。

  英伟达(NVDA)获加拿大皇家银行(79.59, 0.09, 0.11%)上调目标价。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69%,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6%,德国DAX指数收涨0.6%,法国CAC指数收涨0.5%,西班牙IBEX指数收涨0.9%。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基本持平,报1.521%。

  12月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0.4%。11月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

  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继续承压,目前下跌约0.9%。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