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高盛:美国尚未接近衰退 预计牛市结束还为时过早
 
2019-10-8 2:08:17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7日讯,上周公布的一系列疲弱经济数据加剧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但高盛(201.84, 1.04, 0.52%)周一表示,美国经济仍未接近衰退。

  制造业和服务业加速放缓的双重打击,上周引发了股市的深度抛售。

  美国制造业9月份出现萎缩,一项关键指数录得10年来的最低月度读数。不过,高盛表示,制造业的疲弱可能已经触底。

  高盛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制造业的低迷是有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即便没有改善,也可能很快开始企稳。”

  “我们的经济学家仍然认为,增长已经放缓,但尚未接近衰退……,假设没有经济衰退,在我们看来,现在就预计股市牛市会结束还为时过早,”他补充道。

  投资者一直在努力应对今年收益的持续下滑,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给企业带来了压力。

  据FactSet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三季度的收益预计将再下降4.1%,这可能是该指数自2016年以来首次连续三个季度出现收益下滑。

  “尽管避免经济衰退应该会支撑高风险资产,但获利增长相对温和的前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上行空间,”奥本海默说道。

  高盛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底前将升至3,100点,较上周五收盘的2,952.01点上涨5%。(焱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