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今世缘将新建5万吨陶坛酒库 增加优质基酒储能
 
2019-10-7 22:17:33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0月7日晚间,江苏今世缘(32.320, -0.71,-2.15%)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今世缘”)发布公告称,拟新建5万吨陶坛酒库。今世缘称,项目建成后,优质酒陶坛储存能力将达到10万吨。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投资概算约为5.5亿元,预计建设周期一年半。今世缘称,公司高端酒需求将快速增长,对原酒尤其是有一定储存年限的优质原酒的需求将提高,基酒储能问题亟待优化。今世缘现有陶坛储存能力5万吨,因陶坛酒库结构比较特殊,现有库房库容难以提升改造。优质基酒为公司的核心资产,考虑到未来中长期发展对优质原酒的需求,并适当预留空间,需要对陶坛酒库扩容,逐步增加长期储存的优质原酒。

  今世缘预计,该项目还能有效对接今世缘AAAA景区旅游项目,有利于满足游客参观体验及个性化藏酒消费等需求,推动实现游客和顾客的“双客转换”,提高消费者黏性。

  此外,今世缘公告称,将投资4.4亿元新建智能化灌装中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安装16条生产线,设计产能8万吨/年;还将投资4.8亿元新建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增加成品酒周转库容300万箱,包材周转库容3.5万托盘,提高成品酒自动化仓储物流能力。

  今年9月底,华泰证券(19.090, -0.24, -1.24%)发布研报称,江苏作为今世缘大本营市场,此前在产品收入结构中一直占据90%以上份额。近年来,今世缘加强了江苏省外市场的建设,借助平台优势打造更加精准的营销政策,进而实现省外市场的突破。今世缘通过产品升级、品牌建设以及市场布局等措施,持续推进产品力和品牌力的提升,业绩或将持续提升。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