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国庆档电影"神仙打架" 背后上市公司更是"一出好戏"
 
2019-10-1 0:46:22

  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同日上映,由于不管是题材还是阵容都堪称“顶配”,今年国庆电影档也有“最强国庆档”之称。截至晚间20点,三部影片票房已超过6亿元,为马上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文化消费,拉开了火热的大幕。

  1 多家上市公司参与国庆档三强影片

  国庆档是继春节档之后的第二大电影档期,作为直接的投资方或者院线公司,将会成为第一批受益的公司,今年国庆档三强影片预售火爆,我们也来了解一下这三部影片背后所涉及的上市公司。 

  《攀登者》完全是由上海电影(18.990, -2.11, -10.00%)主投资+主控发行的,目前上海电影也是影片最大的受益方,其股价从7月23日收盘价的14.39元/股开始一路上涨至9月27日收盘时的21.10元/股,上涨幅度达到47.76%。

  此外,华谊兄弟(4.730, 0.04, 0.85%)万达电影(17.410, 0.66,3.94%)文投控股(3.780, -0.27, -6.67%)都以联合投资的身份参与了这部电影;北京文化(9.510, -0.69, -6.76%)是联合出品方兼联合发行方。这些公司近期的走势也均强于大盘。

  《我和我的祖国》是华夏电影主控投资的影片,华夏电影并未在A股上市,但其合作伙伴大多是A股上市公司。华谊兄弟、文投控股、万达电影、金逸影视(18.100, 1.32, 7.87%)华策影视(6.600, -0.31, -4.49%)都是这部影片的联合出品方;光线传媒(9.360, -0.14, -1.47%)则是联合出品方加联合发行方。其中文投控股和光线传媒上周的涨幅分别为17.7%和11.5%。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