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以来日均运送旅客约1.2万人次
 
2019-9-28 21:59:59

中新社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从9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至今,每日执行80架次航班,每日运送旅客在12000人次左右。这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管理中心运行管理部值班经理赵宇28日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据介绍,9月25日16时22分起,中国南方航空(6.690, -0.02, -0.30%)公司的空客A380、中国东方航空(5.220, -0.04, -0.76%)公司的空客A350、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47-8、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北京首都航空公司的空客A330-200、河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厦门航空公司的波音787-9,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赵宇指出,在10月27日更换冬季航班计划之前,大兴国际机场只有中国联合航空的航班执行飞行任务。“27日执行航班82架次,28日预计执行航班76架次,每天旅客在12000人次左右。”

  赵宇表示,目前,中国联合航空的航班分三个波次,即从开航到10月1日,每日执行航班约76架次;10月1日至10月10日,每日执行航班约92架次;10月10日至10月27日,每日执行航班约120架次;10月27日以后,国内、国际航空公司将纷纷入驻,届时平均每天执行航班280余架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