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小猪佩奇母公司286亿元卖身孩之宝 少儿动画被看好?
 
2019-8-24 23:07:51

 来源:三文娱 作者:Dkphhh  

  不满足于做玩具,孩之宝也要像IP产业链的上游进军。

  8月22日,玩具巨头孩之宝宣布以33亿英镑 (约合286亿元人民币) 现金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以下简称eOne)。

  Entertainment One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娱乐公司,在伦敦上市。 公司业务涉及电视、电影、音乐、等内容的制作与发行。

  收购完成后,孩之宝将拥有“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等eOne旗下的知名IP。 同时也能提升孩之宝在媒体内容方面的制作与发行能力。 总的来看,这是一次强强联合,互相成全的收购。

  “收购eOne后,我们将得到全球知名的家庭品牌,它将为孩之宝的产品组合提供强大的运营回报和品牌创建渠道。 ”孩之宝主席兼CEO Brian Goldner说道,“此外,孩之宝将利用eOne沉浸式的娱乐能力,将我们深受游戏玩家、粉丝和家庭观众喜爱的品牌带给全世界,实现我们的IP经济蓝图。 ”

  在玩具业务受到玩具反斗城倒闭的冲击后,孩之宝一直在努力寻找公司的下一个增长点,影视内容和游戏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

  孩之宝2019财年第一季能够扭亏为盈,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娱乐、授权与数字部门的营收增长,他们也是孩之宝在经历去年行业大地震时唯一保持年度增长的部门。

  孩之宝已经通过影视内容培养出“彩虹小马”和“变形金刚”两个比较成功的IP,收购eOne可以增强孩之宝的IP 储备,同时获得其多年积累的影视制作与发行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eOne有一半的盈利来自“小猪佩奇”和“睡衣小英雄”两个IP。 “小猪佩奇”诞生至今已有15年,根据eOne的财报,2019财年(截至今年3月31日),“小猪佩奇”创造了9020万英镑(约合1.1亿美元)的收入,比上一年度提高了20%。

  对于eOne而言,IP衍生品等消费类产品的开发一直是他们的弱项,被收购后,他们的这项能力将得到补全。 同时,孩之宝也能借助eOne进一步深入加拿大市场。

  “孩之宝旗下业务涵盖玩具、游戏和消费者产品,这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eOne取得的成就,”eOne CEO Darren Throop 说道,“eOne的团队将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同时还能获得孩之宝在IP和商品方面的支持。 此外,收购后,孩之宝在加拿大的影响力也会得到增强,世界级的人才和制作力量将加入孩之宝。 ”

  不过孩之宝收购eOne后,未来他们是否还会保留制作成人向内容就不确定了。 目前,eOne还在为Netflix(291.44, -5.49, -1.85%)和We TV制作《Trailer Park Boys》和《Growing Up Hip Hop: New York》。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