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西安一开发商自曝无证销售 房价飞涨后欲收回房产
 
2018-8-4 15:24:31

龙湖·双珑原著外景 澎湃新闻记者 陈兴王 实习生 赵思维 图

  龙湖·双珑原著外景 澎湃新闻记者 陈兴王 实习生 赵思维 图

  近日,开发商西安闻天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闻天科技”),以自己违法无证销售为由,在商品房售出两年后,将业主告上法庭,欲收回所售房产。

  两年间,西安市房价涨幅较大。购房者质疑开发商借楼市涨价,想毁约收回房子获取更大利益。

  8月3日,因此事被开发商告上法庭的王女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016年5月3日,她购买闻天科技紫杉庄园房产时,每平米折后仅售7070元;现在该房产售价已涨至每平米24000元左右,翻了两倍多。

  王女士称,今年2月9日,闻天科技将她们12名业主相继诉至法院,请求确认双方签订的《认购合同》无效,收回所售房产。

  闻天科技要求法院认定合同无效的一个关键证据就是,在签订合同时,原被告双方均明知闻天公司开发建设的紫杉庄园项目没有预售许可证。

  3日下午,澎湃新闻多次致电闻天科技相关负责人徐龙光,均无人接听;销售中心人员在接听电话得知澎湃新闻采访要求后,便挂断了电话。

  此前,7月27日,闻天科技与另一位业主陈女士的案件,已在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但尚未宣判。王女士目前还未接到具体的开庭审理通知。

  全款购房两年后开发商要收回房产

  8月3日,澎湃新闻实地探访了王女士等业主与闻天科技产生纠纷的项目楼盘,售楼部外标识已改为“龙湖·双珑原著”。

  据该项目销售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闻天科技今年年初的时候与龙湖地产合作,目前该楼盘由龙湖地产负责售卖。对于此前闻天科技与部分业主的纠纷,工作人员称已解决问题,不影响现在售卖。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