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比女生寝室佛系春联更感人的,竟然是……
 
2018-1-17 10:57:14

 

摘要: 临近春节,又到了一年一度秀(dai)晒(jie)炫(zou)的时候,而今年先拔头筹的,无疑是女生寝室的“佛系春联”。大致风格,大家自行感受下。佛系女寝,贴上了佛系春联;而佛系商家,也奉献了力度最大的佛系“新年 ...

临近春节,又到了一年一度daijiezou的时候,今年先拔头筹的,无疑是女生寝室佛系春联大致风格,大家自行感受下。

佛系女寝贴上了佛系春联而佛系商家奉献了力度最大的佛系“新年贺礼”

为了让准车主都能趁着新年,把新车开回家。北汽威旺1月1日—131日针对旗下最畅销威旺M50F和威旺M60,推出“全系免息”新年礼。首付最低仅需20%,原本5000-8000不等的利息统统免除。

 

“免息理财”新年礼

其中威旺M50F是为用户打造的一款颜值控、大空间,强动力,高品质MPV车型,其搭载的1.5L/1.3T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同时拥有2760mm的超长轴距,内装配置上也更加丰富。

此外作为一台“会独立思考的跨界车“,威旺M60拥有炫酷智能后视镜,能提供连续三年免费流量,多个WIFI热点接入,支持语音声控,在线导航,远程安全监控并集成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拿售价为7.88万元威旺M60 1.5L手动铂金版来说首付20%的免息贷款,不仅消费者无需任何经济负担,还能省下至少5000元利息如果用剩余的车款做理财,3年下来能赚一笔。

但是!小编不得不说,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距离威旺M60M50F“全系免息结束,仅剩15天

正常工作日,11天,还剩4天

办理贷款1天,还剩3天

购置爱车,1天,还剩2天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趁着新年,抢台能帮你赚钱的新车回家?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