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篷车品牌十大排名
 
2017-11-21 9:55:29

  新能源电动车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新能源电动车产品也是当下老百姓最常用的出行代步工具。电动篷车作为近年来新能源电动车市场上异军突起的新兴品类,其市场保有量也从2015年的30万辆发展到2016年的60万辆,而在2017年,电动篷车市场销量预计将突破100万辆。

  伴随着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能源网、中国新能源汽车网、中国新能源科技协会联合中国品牌网针对2017年电动篷车市场上的各大品牌,结合各大品牌在网络上的消费口碑、网络指数等参考标准,并综合品牌自身的实力和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因素,评出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电动篷车品牌,客观反映电动篷车品牌的市场格局。

  1、第一名:淮海

  淮海电动篷车品牌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淮海控股集团,是这份榜单中唯一品牌历史超40年的品牌,也是行业首家央视战略合作伙伴。悠久的历史、央视平台的背书,使得淮海品牌家喻户晓。同时,依托于淮海控股集团的强大实力,淮海斥资近亿元引进汽车级制造工艺,保障产品的汽车级品质和汽车级工艺,延续品牌一贯的良好口碑,深受消费者喜爱,获得此次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电动篷车品牌第一名。

  2、第二名:宗申

  宗申和淮海一样,都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淮海控股集团旗下,并以集团的巨大优势发力电动篷车市场。而在品牌上,宗申依托宗申摩托的良好群众基础和品牌口碑,使得宗申电动篷车在市场上也广受欢迎。同时,在产品研发上,宗申力推“变频篷车”,以节能省电的卖点迎合篷车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

  3、第三名:海宝

  海宝作为金迪控股集团旗下专业生产电动篷车的品牌,依托金迪控股集团的实力,近年来在品牌宣传和企业发展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在2017中国品牌节上获得品牌大奖。在产品制造上,海宝取得上牌资质,并打出“三轮电轿”的产品定位,致力于打造高端篷车产品,使得海宝篷车赢得了良好的消费口碑。

  4、第四名:金彭

  金彭在电动三轮车领域的强势地位,使得金彭电动篷车在进入市场时足以拥有品牌和渠道的双重优势。而依托于金彭车业集团的实力和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品牌口碑,使得金彭电动篷车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保障。因此,从市场来看,金彭电动篷车受益于其电动三轮车的良好口碑,也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5、第五名:金迪

  近年来,随着新兴电动篷车品牌的进入,使得金迪电动篷车市场遭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凭借着金迪控股集团的强大实力和最早进入电动篷车市场的巨大优势,使得金迪电动篷车拥有稳定的品牌实力和广泛的消费基础。再加之金迪在2017年发力品牌造势,使得金迪电动篷车品牌得到更多的曝光,为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

  6、第六名:盛昊

  2016年,盛昊全年电动篷车销量累计突破7万辆;2017年,盛昊实现年产能40万辆电动篷车的强大制造能力。与此同时,盛昊签约陈建斌为其形象代言人,在主力消费群体中间扩大品牌知名度。而在渠道终端上,盛昊亦斥巨资进行终端的开拓,特别是在售后服务领域的提升,更使得盛昊电动篷车品牌的口碑赢得消费者青睐。

  7、第七名:珠峰

  依托于西藏新珠峰工业集团的强大实力,珠峰电动篷车得以迅速在篷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同时,得益于珠峰集团的制造研发实力,使得珠峰电动篷车在产品研发上,拥有巨大优势。对篷车市场来说,产品决定了品牌的口碑,珠峰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便积累了大量的口碑,这也是珠峰电动篷车广受市场好评的奥秘。

  8、第八名:时风

  在农用机车领域处于强势地位的时风集团,在近年来也进入电动篷车市场,并依托时风集团强大的集团实力和品牌知名度,在电动篷车的主力消费群体中间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因此,在品牌知名度上,时风电动篷车品牌占据优势。但在产品研发上,时风电动篷车仍处于发展阶段。

  9、第九名:鲁客

  鲁客电动篷车也是国内较早进入电动篷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依托于山东鲁阔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鲁客电动篷车在产品的生产研发上具有领先的优势。秉承着产品是对品牌最好的宣传,鲁客近年来在研发团队建设上,投入巨大,并取得多项国家级专利。因此,鲁客在产品研发上为其品牌在消费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10、第十名:和美

  作为金彭车业集团旗下主营电动篷车的品牌,和美强势亮相2017年的南京展。虽然作为电动篷车市场上的新兴品牌,但依托于金彭车业集团强大的集团实力和金彭品牌在电动篷车主力消费群体中间的广泛知名度,和美电动篷车在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再加上产品研发的优势,使得和美品牌,未来可期。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