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凯翼X5上市圈粉 趣野挑战高能开跑
 
2017-10-11 14:04:36

 

“要颜值,也要价值;我主开,兼顾家人……”一年一度的购车旺季到来,一大波准车主踏上漫长而纠结的选车之路。恰逢此时,8万级高品质SUV引领者——凯翼X5强势登场,专治各种纠结。凭精准定位、产品实力和花式玩法,凯翼X5一跃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10月15日起,凯翼X5区域上市及试驾系列活动将在石家庄、重庆、合肥、杭州拉开大幕,一场席卷全国的“趣野”挑战高能上演,凯翼X5将与“真性情顾家族”一同开启狂飙模式。

 

趣野挑战全国启程

“趣野”之名,来自各地的高手将与凯翼X5一道,围绕场地和道具两大板块展开对决,不仅全面验证车辆性能,更是对驾驶技术的综合考验。

凯翼X5拥有全方位标杆级安全高品质,丰富人性化智能高科技,超越同级的舒心大空间以及1.5T全路况超级大马力,将在各个环节一展身手。其中,S弯是对操控性能的极端考验,直道加速令人血脉偾张,紧急避让演绎惊险刺激……不仅如此,趣野挑战更以一系列团队任务,为一家大小带来惊喜互动,齐享趣野之乐。

在乐趣与激情之外,凯翼X5还将带来更多惊喜:优胜者将获得各种给力的大奖,现场订车者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与好礼。

据悉,招募通道已全面开启,凯翼X5的“真心粉”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报名参战。

 

凯翼X5亮相圈粉

作为凯翼汽车的诚意之作,凯翼X5可谓出身不凡。其发布亮相、启动预售以及创意上市持续引领关注,预售也十分火爆。

 

8月,凯翼X5抛出“杀手级”预售价,在竞争激烈的A级SUV市场投入一枚重磅炸弹。9月15日,凯翼X5举办独一无二的在线发布会上,凯翼汽车合伙人、著名主持人华少以5秒51个字刷新语速,作为发布会的主角,凯翼X5迅速燃爆朋友圈。3D Mapping尽显时尚造型,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华少的明星加成,令其未卖先热,出道即红!

 

据悉,自8月28日开始开展上市前预售活动以来,凯翼X5的首月订单量突破3000台,在强手如林的A级SUV市场迅速杀向主流阵营。

 

硬实力致敬真性情

随着汽车消费的日益普及,购车人群特别是年轻一族更懂车,对车辆的品质、动力、操控和舒适等要求更加苛刻。一部真正的好车,可以“读懂”人心。凯翼X5以硬实力致敬真性情,与最具责任与活力的中坚青年高度共鸣,成为爱家顾家但内心仍有激情梦想的“真性情顾家族”的“好哥们”。

在安全方面,凯翼X5全系标配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EBA刹车辅助、智能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配备集成了蓝牙电话、智能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倒车后视等功能的8英寸触摸大屏,以及一键启动、无钥匙系统、自动调速感应雨刷等科技配备,让驾驶更加智能有趣。

 

凯翼X5的 4506*1841*1740车身尺寸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更觉舒适;黑棕、全黑内饰配色尽显内敛沉稳。不仅如此,凯翼X5致力打造头等舱式的全景高视野宽大空间,配备了同价位车型鲜有的全景大天窗。

 

“为热爱,再趣野”,这是凯翼X5的“驾值观”:既有满腔的热爱,更有不羁的实力。德国本特勒调校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操控性与舒适性两全其美;离地间隙190mm,市区和郊野路况从容应对;最大爬坡度48%,在城市SUV阵营名列前茅。更惊喜的是,较高的发动机进气口也带来同级罕见的600mm涉水深度……凡此种种,使凯翼X5拥有“趣野”的十足底气。


 


尤其重要的是,凯翼X5豪华型搭载2.0L DVVT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而尊贵型和旗舰型搭载1.5 TC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2kW,最大扭矩提升至205Nm,均匹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其中1.5T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输出,足以HOLD各个场合。

 

作为凯翼的最新力作,爱玩、会玩、敢玩的凯翼X5凝聚着这个品牌的匠心与性情。重新燃点热爱,释放内在激情,带着家人一起趣野,让生活更有宽度……凯翼成为中国汽车界的创新者和探索者,相信随着“趣野”试驾挑战的全面展开,必将进一步刷新人们的购车与用车体验,为年轻一族开启更加带感的汽车生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