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东京汽车展公布活动概要 欲利用VR等技术重振车展人气
 
2017-9-29 10:34:50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于21日公布了将于今年秋天举行的东京汽车展的相关活动概要。目前在日本国内,人们对汽车的关注度有所下降,其他地区的车展抢占了本土车展的风头。此次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将灵活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等进行展览,推出了许多新的活动方案,旨在重振东京车展的人气。

此次东京汽车展将于10月27日-11月5日在东京都江东区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举行。此次车展中最令人期待的是,人们可以在场馆内欣赏到未来移动服务的影像,可以使用VR设备体验借助互联网提供服务的“Connected Car(网联汽车)”世界。

东京汽车展的入场人数于1991年达到峰值,当时有超过200万人入场参观。于2015年举行的上一届东京汽车展入场人数则约为80万人。除日本本土品牌外,上一届有来自海外的14家企业26个品牌参展,此次海外企业的参展数量进一步减少,将有来自海外的13家企业19个品牌参加本届车展。上一届参展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此次将缺席展览.此外,美国3家大型汽车公司也将缺席。IT企业掌握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关键,而自动驾驶技术则将会是未来汽车行业竞争的主战场。但是,一些主要的IT企业也将缺席此次车展。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西川广人表示“我们追求的不是庞大的规模,而是希望通过展览的质量来提升其存在感”。(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