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上海一车商收了钱老板跑了 50名客户钱被卷走
 
2016-8-8 3:41:35
 

  清河湾路1158号的这家汽车销售公司也已经人去楼空

  家住普陀区的梁先生近期想购置一辆车,经人介绍后到青浦区清河湾路1158号上海粤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通”),付款359500元购买一辆奥迪Q5。然而该汽车销售公司的老板翁某却一拖再拖,用种种借口推迟客户提车。从7月20日起,许多付完车款的车主都与翁某及其妻子沈某失去了联络。

  7月25日,梁先生连同其他五六十位拿不到车的车主,前往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区分局报警,青浦警方以翁某涉嫌合同诈骗为由立案。警方表示目前尚在侦办阶段,不方便透露。

  据统计,被卷走车款的客户至少有50名。清河湾路1158号的这家汽车销售公司也已经人去楼空。门上贴着物业公司欠租6个月的通告。

  号称5S店比市价低20%

  梁先生虽然家住普陀,但有亲戚住在青浦。经过多名在“粤通”有过购车体验的亲戚推荐,正打算换车的梁先生决定在这家汽车销售公司购车。“他们的广告做得很好,说最低的价格,最好的服务等,比4S 店还好,对外宣称5S店。”

  关于这家汽车销售公司的“传奇”之处,在于公司刚刚起步的时候,如果你交了定金,还没到提车,他们会免费借一辆豪车给你开。等自己的车到了,再把豪车还回去。那一阵子,这家公司的名声非常好。

  5月1日,梁先生到“粤通”看车,看见展示区有很多车,玛莎拉蒂等品牌都有,看车买车的人来来往往。还有加长的大卡车装着新轿车停在门外。特别是比市价低20%的价格,让梁先生怦然心动。在销售人员的推荐下,梁先生买了一辆奥迪Q5,总价接近36万元,并付了总车价30%的定金。

  “粤通”的销售人员说,由于订车客户比较集中,现车有点困难,客户需要等待一两个月才能提到车。到6月23日,“粤通”通知梁先生去店里付清余款,说很快就可以提车了。提车时按照付清全款的顺序来办。于是,梁先生二话不说,立即到店里付完余款,两次共付款35.95万元,并约定三天后车到,五天后提车。

  6月26日,梁先生因为要上班,便委托在青浦区的亲戚去店里看看车是否已到。“我亲戚去店里看过之后跟我说,确实有一批车到了,听到这个,我就放心了。”

  然而,到6月28日,梁先生依约去店里提车,“提车的时候,他们说发票开不了,合格证也还没有到。因为这些东西没有,上不了牌照嘛,就没提车。”

  梁先生一位在“粤通”购过车的亲戚也告诉他,这家店别的都好,就是交车有点拖拉,要多催几次。听亲戚这么说,梁先生就放心了。不料,这一拖拉,他从此与这辆车失之交臂。

  损失最大的达200多万

  事发后,梁先生才发现,有数十个客户跟他的遭遇几乎一模一样。

  来自江西的罗先生,可能是这批受害客户中损失最大的。他也是听了此前在“粤通”买过车的朋友的推荐,才来上海买车的。不但他自己买,还给其他几个朋友代买。

  6月28日,罗先生在粤通汽车销售公司一次性订购了奥迪A4、奥迪Q5、宝马525、大众、吉普、玛莎拉蒂共6辆车,付定金60万元。

  6月29日,“粤通”的工作人员带罗先生看车。罗先生说:“我订了一辆玛莎拉蒂,他们就把我带去卖法拉利的一个店,然后跟我说,你现在打款马上就可以把车开走了。但是我当时钱没到账,所以就没有打款。”

  7月1日,罗先生付了6辆车的全款,合计共付228万。“他们那边告诉我7月1日交完钱,7月5日就可以提车。”

  7月5日,罗先生去提车,老板用各种理由拖延时间。“从7月5日开始到7月15日他最后出现那次,都一直跟我说明天提车,而且说得非常斩钉截铁,有时候甚至跟我说,你下午来,一定有车给你。可是,我下午去的时候,他又给我推明天。”

  “我现在都不敢回江西了,他们都以为我是骗子。”罗先生尴尬地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