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羊城惊现最大羊——信用卡行业领头羊羊年拼羊图
 
2015-5-25 9:47:29

2015-05-25

   在5月20日这个充满浪漫味道的日子,南海之滨的羊城发生了一件新鲜事,又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个充满人情味的城市诞生了。27000多张信用卡拼在一起会有多大?将拼成一个什么图形呢?无数的问题萦绕在大家的心头——是啊!那该是怎样震撼的一个画面啊!然而再多的遐想都抵不过内心里澎湃的好奇心,按捺不住的早已涌往了现场,上班族们不能亲见,于是忙里偷闲想在网上一睹为快。

    据悉,此次活动由向来“敢为天下先”的广发银行举办,旨在通过使用广发信用卡拼图挑战“最大的信用卡拼图”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献礼广发信用卡发行20周年。

    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广发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向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利明献行长、王桂芝副行长、信用卡中心林德明总经理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六十名广发信用卡中心员工耗时三天,共使用27676张广发信用卡,随着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利明献行长和王桂芝副行长嵌入最后的广发卡,该“宏幅巨制”宣告完成。经计算,拼图完成后面积达129.42平方米,另外,假设现场所有信用卡首尾相接,其高度接近2400米,相当于 4个“小蛮腰”的高度。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经过严谨的测量,当即宣布:“最大的信用卡拼图纪录成功诞生!”

    据了解,该幅拼图图案为“金羊开泰”,寓意深远:一是因为广发信用卡‘诞生’在羊城广州;二是因为今年是广发信用卡发行20周年,又正好是农历羊年;三是表达了员工的殷切希望——广发信用卡业务作为行业领头羊,发展前景越来越好。

    李先生和陆女士是一对情侣,两人自毕业后就在广发信用卡中心上班,此次又一起参与了拼图,李先生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毕业后到现在,走过了广发卡发行15周年纪念,现在广发卡又迎来20周年的生日。感觉不仅广发信用卡中心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和爱情,我们也见证了广发信用卡的腾飞,每一个为之挥洒汗水的日子,都是青春的印记。同时也为在信用卡行业‘领头羊’里工作感到无比地自豪。”

    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表示:“此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展现的是广发卡人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基因,以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佳的体验,为中国消费金融、普惠金融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从领先国内”向“领跑全球”的更高目标奋勇前行!

    迈向“20”新起点

    古时男子20岁称弱冠。这时行冠礼,即戴上表示已成人的帽子,以示成年。然而在中国信用卡行业, 1995年在国内推出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标准信用卡的广发银行却已是信用卡品牌“元老”。

    20年来,广发信用卡见证、参与并推动了中国信用卡产业的迅猛发展,曾创下行业第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第一张女性信用卡,第一张白金卡等多个“第一”,并先后获得近百个奖项。近年来更领先业界推出了多种带给用户实惠的王牌特色活动,以及“交易安全卫士”,为用户的金融安全保驾护航,在业内形成“不怕丢、优惠多、畅行天下”的口碑。此外,广发引用卡注重与时俱进,在业内最先推出“微信客服”,“微信卡包”等业务,成为首批尝鲜移动交易的银行之一。

    作为行业“老大”,广发卡的用户早已告别出门带钱包的年代,轻松一挥手机,手机就是钱包,快捷方便;“广发日”、“积分换购”带领用户进入打折无下限、好礼送不停、随时随地兑换积分的世界,实惠、有面子;广发卡只需在微信上简单几步,就能实现查询、分期、调额和还款,大肚能容,无限便利。

    根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信用卡发卡量突破4.55亿张,每三个人就拥有一张信用卡。预计到2018年,我国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将达到7.2亿张,有望在三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发卡国。有利的形势将造就更为卓越的广发卡,20周年不仅是对过往的总结,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广发卡定会在经济新常态下,创建更加开放与完善的普惠金融体系,拉动消费,带动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20年陪伴,感恩有您

    二十年,是一段成长的轨迹,也是一段改变的旅程。二十年,是一段岁月的沉淀,更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

    二十年征程,风雨同舟。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广发信用卡推出主题为“感恩有您”的系列刷卡优惠。第一波活动“广发卡20周年欢乐趴”已面向持卡人同步开展,包括广受欢迎的“广发分享日周五买一送一”、“广发月商场消费20%返现”、“吃喝玩乐100%中奖”,预计后续还将推出更多超值优惠活动以感恩消费者的精心陪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