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高山绿色龙井茶项目招商
 
2015-5-21 8:23:13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新昌县天姥山国家级风景区主峰拨云尖,茶园占地大概100苗左右,还可以扩建。

    “天姥连天向天横,势拔五岳掩赤城,天台四万八千丈,对此欲倒东南倾。”大诗人李白在《梦游天姥吟留别》一诗中倾情歌颂了天姥山的不凡气势。千百年来,知道天姥山的人很多,但知道天姥山产名茶的却并不多。新昌县是大佛龙井唯一产区,而天姥山区的茶叶品种都是解放初的老品种。加上天姥山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群山如屏,平均海拔800米左右,常年云蒸雾绕,温差大,低温时间长。本产区的茶叶外形扁平光滑、气味清香淡雅,滋味鲜爽回甘,冲泡时叶内藏珠,入口特别甘甜、鲜嫩、醇香,高山韵味明显。据有关调查,内含茶多酚16.3%左右,营养价值极高,可称作龙井之最。

    我计划按照日本人对茶叶的标准,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的纯绿色生产、炒制方法,把她打造成龙井中的顶级产品。高品质可给人高享受,在当前环境下,必定有不少朋友喜欢。预计每斤售价可达8000元以上。(本项目投资小.当年投资当年收益.利润可观.成本和利润问题请直接联系本人)

      我曾天姥山当地居民,对项目地的环境极为熟悉,加上天姥山还未全部开发,当前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为解决项目资金和销售途径,诚招20位左右企业主股东,每位股东都将是本产品的销售商和宣传员,可以通过自己的人脉向自己的朋友圈介绍该高端产品。朋友介绍是最好的销售,也是最信任的销售。同时结合网络和微信平台销售,可使客户群滚雪球般地快速扩大。据我调查该模式已经有成功的案例。

      每位意向客人可以在游览天姥山的同时,先实地考察一下茶园的地理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先少量投资2到3万元。投资了该项目您等于拥有了自己的高端私人茶园。 
 
      联系人:潘永刚,电话:15988255387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