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永旺故乡林” 植树活动在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举行
 
2015-5-11 16:55:22

2015-05-11

 

  2015年5月9日,“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在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举行。永旺集团中国区总裁羽生有希女士、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社长吉田昭夫先生、董事梅田义晴先生、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八木先生出席了本次植树活动。

  



  永旺中国区总裁羽生有希女士致辞

  自1991年开始,每逢新店开业之际,永旺即携手周边顾客,开展“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举行地——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将于5月底正式开业。该项目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钟南街238号,紧邻地铁1号线钟南街站2号出口。永旺员工与周边居民及附近中小学生共计600余人,共同植树3000棵,为周边地区增添了一抹新绿。根据苏州温暖潮湿多雨的气候特征,本次活动精选了适应当地环境的日本早樱、红叶石楠、金叶女贞、瓜子黄杨等树种,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这些树木将与周边居民将共同见证永旺的建设与成长。

  



  苏州园区“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现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一直秉承“以顾客为原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的基本理念,不断变革,立志发展成为顾客第一、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业的企业。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是永旺集团在华东地区倾力打造的第二个购物中心项目,以永旺综合百货超市为核心,集潮流服饰、日用杂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个性服务等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商品和服务,传递最新信息,营造全新生活方式,提高人们的消费生活质量,力求成为当地居民最喜爱的购物中心。

  



  活动参与志愿者合影

  同时,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永旺也非常重视对周边环境及社区社会做出贡献。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开展的植树活动,截止2013年11月,已累计达到1,000万棵。此次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湖东的“永旺故乡林”的植树活动,也是永旺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会贡献力量的具体体现。未来,永旺也将通过开展各项环保活动,积极与周边居民沟通,共同将珍爱绿色、保护森林、爱护自然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了解更多永旺相关信息,请访问:

  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eonchina.com.cn/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