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2015-5-6 10:54:17

2015-05-06

 

线上有“惊喜”,奖品赢不停

中国大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珠宝行业盛会,中国大陆上半年最具品牌化、国际化、权威性的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丰富的展出品牌,专业的鉴赏讲座,还未正式登场,就令珠宝爱好者们备受期待。一系列线上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广泛参与,在网络上形成了持久热烈的影响。

为了满足珠宝爱好者们的期待,也为了感恩广大珠宝爱好者一如既往的支持,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在微博上开展了“晒宝贝赢耳钉”有奖活动。网友们只需晒出与微博配图类型一致的首饰或工艺品照片,并简单描述与该宝贝的故事,就有机会抽取精致的珍珠耳钉。这一活动不仅得到了大家热情的参与,纷纷将一张张首饰、工艺品的照片晒到微博,还分享了与宝贝相关的故事,或趣味十足,或温馨动人,网友们更是“赞”声一片,收藏数量飙升,足以可见该线上活动的影响力,以及此次珠宝展的莫大吸引力。

在“中宝协”的官方微博上,还同步推出了“最美珠宝女神”、“我是最美新娘”等活动,主办方为每一个线上互动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在拉近与网友们距离的同时,也为此次珠宝展聚集了强大人气。

此外,微信上也设置了“送福利”线上活动,观众只需点击“我要餐具”并填写手机号码,在展会期间(56日至510日)至现场核对填写信息,即有机会领取精美餐具一份。

珠宝展的线上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随着珠宝展的脚步临近,更多展会展品也将一一掀开面纱。此次珠宝展展品囊括了钻石、翡翠玉石、红宝石、蓝宝石、海蓝宝石、祖母绿、琥珀、珊瑚、碧玺、欧泊、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白银首饰、玉石首饰等等,款款精致耀眼,件件精雕细琢,注定要为广大珠宝爱好者们带去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如此丰盛的珠宝展出,你不想与它来一次难忘的邂逅之旅吗?心动不如行动,整装踏上这场美妙的品鉴珠宝之旅吧。更有权威珠宝鉴定专家,为你带去专业珠宝品鉴资讯,诚邀您莅临共赏!

 

  展览名称: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556-10(周三至周日)

  展览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

  

 

 

展馆交通:

  公交:314路、787路、815路、610路、786路等公交线路可到。

  地铁:8号线、7号线地铁耀华路

  场馆连接卢浦大桥、南浦大桥、打浦路隧道等过江要道。

 

扫一扫二维码,更多精彩等你开启!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