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科技传递美力,丝芙兰开启iBeacon营销新模式
 
2015-3-12 13:46:49

2015-03-12 

   2015年最热的互动,当属春晚的微信互动。它让“抢红包”成为茶前饭后热议的话题,除夕夜当晚近110亿次的“摇一摇”也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一个动作——“摇一摇”——打开微信“摇一摇”就可以摇到红包或优惠券。

  这一行为的培养让各大品牌看到了营销活动的契机,掀起了新一轮的营销大战。比如,摇一摇获得优惠券、摇一摇参加互动活动、摇一摇定制贺卡等等,各种“摇”法层出不穷。

   配合这一波热潮,20153月,丝芙兰携手IBeacon技术,先行在上海试水——于三八妇女节之际,推出“美力女人节,美礼大放送”活动。

 

关于iBeacon

  iBeacon是苹果公司在20149月发布的移动设备上配备的新功能,通过蓝牙进行精准定位:移动设备靠近iBeacon基站时,设备感应到iBeacon信号可用于数据传输。

  有了iBeacon信号,商家能精淮定位用户在商店中的位置,为手持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提供基于位置的相关信息,实现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向消费者推送所需信息的精准营销手段。

 

关于丝芙兰“美力女人节,美礼大放送”:

  消费者无需进店,只要开启手机的蓝牙功能,即可触发IBeacon蓝牙传感器。

  打开微信摇一摇,屏幕中会自动出现“周边”入口。

  当摇出带有丝芙兰logo的图标后,点击图标即可直接进入微信活动的界面。

  通过活动页面点击识别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丝芙兰官方微信,通过绑定即刻获得30元消费优惠券。

  这一举措实现了线下线上双重引流的效果——引导更多消费者进店消费,关注微信账号。

 

 

 

关于活动配合:

  在传播方式上,丝芙兰除了在自己的线上渠道——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进行传播以外,还在上海地区的微博和微信微博账号上进行传播,达成了线上各媒体渠道的全面覆盖,配合线下门店易拉宝和台卡的实地传播,极大提高了活动曝光度。

 

关于iBeacon新兴营销模式:

  该次活动也为iBeacon这一新兴营销模式打开了新的篇章:

  1、技术创新完善线下应用场景,带来020营销活动效果的扩散。给消费者打来不一样的体验。

  2、多渠道宣传渠道并存,提高活动曝光度。线上线下的互通带动,提高双线流量。

  3、丝芙兰借助三八妇女节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并利用线上关注和线下消费优惠券的形式,给丝芙兰带来更多有效的线上目标粉丝的同时,也给线下门店带来了流量。一次达到多渠道扩大传播力度。

 

 

  作为行业领头者,Sephora一直在尝试与各种新兴科技结合,力图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购体验,这一次小规模的上海IBeacon技术试水,可以算得上是一次美妆品牌的双线互动尝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有更多的品牌逐步推出这一充满科技感的门店促销形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