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固铂轮胎:带你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2014-12-24 11:04:02

2014-12-23 中华网财经

2014-12-24

 

还有短短的几天,我们就将挥手告别2014年,迎接2015新的一年。不少朋友不惧天寒地冻,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自驾旅行方式,争睹2015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从2014跨越2015,你最想驾车去哪里迎接新年阳光呢?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不论你是去碧海蓝天旁,还是驾车在辽阔塞外的戈壁滩,又或是一览峥嵘险峻的山峰,更或者踏上漫无边际的雪山草原;没有一款适合远游的全地形轮胎,所有的美景都将化为泡影。为SUV配上一款卓越性能的全地形轮胎,就能实现跋山涉水的愿望,感受新年第一缕阳光的温暖。

长途之旅最重视安全性与舒适性,尤其当车主面对复杂路况时,一款性能优越的轮胎是自驾出行的必备行装。DiscovererAT3轮胎是固铂推出的一款兼备野外能力与绝佳公路驾驶的全路况轮胎,专门针对长途自驾爱好者的需求,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全时全能,完美护航车主的每次旅程。

固铂DiscovererAT3轮胎具有强大的野外抗刺穿能力,其高强度胎体帘线比普通轮胎强度高出33%,超强钢丝的强度比普通轮胎提升了15%,两者相结合的设计,极大增强了轮胎抵抗尖锐物体刺穿轮胎的能力。同时固铂DiscovererAT3轮胎的直胎侧设计,保护了胎侧免受路面坚硬物体的划伤,提高轮胎的通过性。此外固铂DiscovererAT3轮胎还采用了独有的3层子口保护设计,防止长途驾车低胎压行驶时,发生脱圈情况,最大程度保障野外行车的安全。

固铂DiscovererAT3轮胎胎面采用的是复合花纹块的设计,曲“细”沟槽及错位横向沟槽能够有效降低胎噪,尤其当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这种降低胎噪的胎面设计能够给长途疲劳的出游者提供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而深沟槽设计能使轮胎在行驶过程中更耐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让长途自驾更为自由和随性。另外DiscovererAT3轮胎含硅胶的配方,提升了轮胎在湿地的抓地力,长途出游即使遭遇雨雪天气,也能防止轮胎在泥泞地面打滑,保障了雨雪天驾车的顺畅和安全。

固铂DiscovererAT3轮胎是一款兼备了野外能力与优异公路驾驶的全路况轮胎,不论满是沙土碎石的复杂路面,还是易陷打滑的坑洼路况,因其顽强的抓地力和稳定的操控性广受长途自驾爱好者的好评。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你的爱车换上全新固铂DiscovererAT3全路况轮胎,一起感受新年第一缕阳光的魅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