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华光2014APEC首脑用瓷展上海启航
 
2014-12-23 16:07:37

2014-12-23

淄博不仅有着8000年的陶瓷历史,史上管理陶瓷生产的第一官员齐国陶正也诞生在中国,而今人该拿什么传承历史,创造辉煌,不愧对祖先? 淄博陶瓷,华彩乐章,从此写就! (华光国瓷2014
       淄博不仅有着8000年的陶瓷历史,史上管理陶瓷生产的第一官员——齐国陶正也诞生在中国,而今人该拿什么传承历史,创造辉煌,不愧对祖先?

       淄博陶瓷,华彩乐章,从此写就!
 
(华光国瓷·2014APEC首脑用瓷之元首杯碟)
 
       11月11日,习近平主席设宴招待来自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由华光陶瓷设计制作的“国彩天姿”国宴用瓷华美绽放。

       12月14日,华光国瓷·2014APEC首脑用瓷展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三楼黄河厅举行。

      上海300多位各界来宾及各大媒体记者身临其境近距离地欣赏国宴首脑用瓷,体味国瓷之美,共同见证当代国瓷的风采
 
(2014APEC首脑宴会厅--北京雁栖酒店海晏厅实景)
 
        13年前,2014APEC领导人峰会在上海举行。华光国瓷﹒2014APEC首脑用瓷展在上届峰会原址原地举办,与上海朋友重温故地,共同感受峰会的发源地留给人们的美好记忆。

       13年间,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2014APEC领导人峰会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国经济发展势力的强盛和中国陶瓷文化博大精深和时空的穿越。传递中国的声音,展示中国的文化,加强交流与沟通,达成共识与合作,是东道主的愿望和期待。这种愿望和期待的实现,都需要一个个恰到好处的细节和元素来传达和完成。


(2014APEC首脑宴会厅--北京雁栖酒店海晏厅实景)

       中国发明了陶瓷,在一个具有几千年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陶瓷国度,陶瓷无疑是APEC领导人峰会份量最重的文化元素,各国领导人对中国陶瓷有着更多的情怀和期待。华光国瓷作为2014APEC首脑宴会用瓷,是中国当代陶瓷的荣耀,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陶瓷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无限的艺术魅力。

       淄博陶瓷经历了千年积淀,铸就了无数的辉煌,传承和发扬传统国粹,又不拘泥于陈旧思维束缚与制约,多年来,华光陶瓷始终以重塑中国陶瓷产业的辉煌为已任,把品牌经营、自主创新、精细管理作为振兴中国陶瓷,争创中国陶瓷第一品牌、世界陶瓷知名品牌的源动力,立足高端市场,不断设计开发引领和适应高中端消费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先后研制成功了天然矿物骨质瓷、抗菌陶瓷、无铅陶瓷、华青瓷等,并获得10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著作权,华光国瓷成为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宴、国宾、国礼用瓷,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收藏陶瓷。成为中国高端日用陶瓷和健康用瓷市场的领军品牌。
 
(华光国瓷·2014APEC首脑用瓷之元首碗碟)
 
       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三楼黄河厅,由华光陶瓷公司策划制作的专题片《陶道正觉》,恢宏博大,气势万千,讲述了中国陶瓷的灿烂历史和曲折历程,华光陶瓷肩负的中国瓷、复兴梦的使命和不懈追求,展示了此次华光陶瓷“国彩天姿”瓷器创意创新过程,片子播完,赢得了现场来宾由衷的掌声。

 

(华光国瓷﹒2014APEC首脑用瓷展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现场)

       山东省驻沪办主任、上海山东商会会长李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彩天姿”瓷器是中国陶瓷里程碑的大师之作,这标志着华光国瓷在中国瓷复兴梦中领跑前行,令国人骄傲。

(华光陶瓷董事长苏同强向记者讲述2014APEC首脑用瓷-“国彩天姿”)
 
       也是山东老乡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对记者表示,华光国瓷传递了中国的声音,自强不息,自主创新,自立于世,在实现中华文明伟大的复兴梦中,国彩天姿首脑用瓷必将成为中国文化传承发展的辉煌印记。
 
(华光国瓷·2014APEC首脑用瓷之珍藏版54件/套)
 
       “国彩天姿”瓷器具有如此丰富内涵和品质,自然蕴藏着无限的商机,精明的上海客户纷纷向华光抛去橄榄枝,仅在上海展出当日,就有多家单位与华光陶瓷公司签订订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