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圣诞欢乐团聚 固铂轮胎温馨相伴
 
2014-12-22 10:02:59
2014-12-22

平日里工作太忙,抽不出时间和老人孩子共享天伦;遇到周末加班加点,鲜少有分身能与亲朋好友团聚畅谈;现在是该为疲惫的身躯好好放松一下了。不如在圣诞节一派欢乐喜庆的氛围里,选择一处全家团聚的好去处,享受天伦之乐的幸福美好。

自驾出行可以免去全家人挤公交站地铁的劳累,也省去了人多打车的额外开销。当开着爱车,载着老人与孩子全家出行时,你就不必像日常上班那样着急赶路,为家人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才是头等要事。所以给SUV配上一款舒适静音的轮胎,就能满足圣诞节全家轻松出行的愿望,尽享举家欢乐的难忘时光。

固铂针对中高端城市SUV车主特别推出高性能轮胎Discoverer HTS,为了在城市生活的车主提供舒适静音的驾乘感受。在静音舒适性方面,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胎面采用了变节距流线花纹设计,有利于胎面空气随着花纹缝隙快速排出,即使车辆在高速行驶中,车内也基本感受不到烦人的胎噪声。同时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独有的“STE”技术,几何倒角边设计,增加了胎面橡胶的刚性和稳定性,大大降低噪音,提高车辆在公路高速行车的舒适性。当车主开着爱车,载着家人行驶在城市公路上,无需担心胎噪影响家人的心情,只需享受舒适静音的乘车感受。

另外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采用的是宽接地设计,提升了车辆抓地力,让车辆行驶更加平稳。更值得一提的是,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还采用了含硅胶配方以及“3-D”技术,内锁式几何三维酒窝状刀槽设计,极大减少了车辆在公路湿地刹车距离,让车辆刹车稳定性更高,轮胎湿地操控性更强,为车内的孩子与老人提供了平稳舒适的乘车感受,最大程度保障了家人乘车的安全。

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的外侧还加入了两条“加强筋”,无论车辆转弯还是变道都能更加快速稳定,令车主驾车行驶更加流畅,让家人能够在车内安静舒适地休息。

相信固铂Discoverer HTS轮胎因其平稳舒适和易操控,为在城市生活的您提供舒适静音的驾乘感受,不仅为你和家人营造更加安心放心的出行环境,为温馨的圣诞之夜增添光彩,更像是车主的贴心伴侣,让你“静”享生活美好。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