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美国固铂轮胎教你冬季轮胎保养技巧
 
2014-12-15 9:54:59

2014-12-15


冬季雨雪天气增多,懂得轮胎冬季行车保养技巧,除了能延长使用寿命,更是能规避行车风险,保障人车安全。美国固铂轮胎教各位车主几招冬季轮胎行车保养的技巧,帮助您安全出行,快乐驾车。

首先,冬季驾车出发前,要先检查轮胎气压;检查地面和轮胎之间是否有因积水或融雪造成的胎地冻结情况,并且及时清理轮胎胎纹内的夹杂物,更换掉磨损较大的轮胎。其次冬季轮胎行驶前,先为轮胎进行合理的暖胎工作,车辆启动后慢开1-3公里,如果轮胎行驶中遇到分段结冰的路面,切勿压着边缘开,以免锋利的冰面划伤轮胎。

最后,记得为爱车配上一款性能卓越的全路况轮胎,不仅保养轻松便捷,还能够极大帮助车主规避行车的危险。美国固铂为车主推荐性能卓越的Discoverer AT3全路况轮胎。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的橡胶中特别加入了含硅配方,提升轮胎的抓地力,不论是雨雪后的泥泞地面还是湿滑地面,都能防止车辆的轮胎打滑,转弯也更加稳定。而胎面独具匠心的大块复合花纹块设计,曲“细”沟槽及错位横向沟槽的结合,极大避免了细小碎石,泥土等杂物夹杂在沟纹间,造成轮胎磨损,清理起来也更为轻松方便。并且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独有的子口保护,能够防止车辆冬季低胎压行驶的情况下,发生脱圈的状况,最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

此外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具有强大的抗刺穿性,其轮胎高强度胎体帘线比普通轮胎强度增加了33%,而超强钢丝比普通钢丝的强度也提升了15%,两者相结合的设计,大大增强轮胎抵抗尖锐物刺穿轮胎的能力。而直胎侧的设计,更能保护胎侧面,即使是在冬天,车主也不用担心寒冷坚硬的物体或者锋利的冰面划伤轮胎,并且加之胎面的深沟槽设计,能使轮胎在多种路况行驶中更加耐磨,不仅极大的增加轮胎的使用寿命;而且更提高了车辆对复杂路面的通过性,让车主勇往直前,毫无畏惧的驾车游走在各种路面上。

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虽不失为冬季保养轮胎最为直接且有效的方法,但为爱车换上一款性能卓越的轮胎,才是行车安全的最大保障。固铂Discoverer AT3全路况轮胎更能让车主省心省力,全时全能,完美护航您的每次出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