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外观与配置加分 新奇骏深受不同行业消费者认可
 
2014-12-1 14:41:44

2014-12-01 

 

在不断有新款SUV入市的情况下,今年10月,新奇骏的销量继续保持在高位运行,达到11645辆。上市以来,新奇骏在SUV市场上一路走红,销量持续上升。早在今年5月,新奇骏上市次月就首次以11058台的成绩突破了万辆关口。此后,新奇骏持续以强势姿态升温了主流城市SUV市场的“奇骏热”,并毫无悬念的杀入中国SUV市场总销量榜TOP5之列。

在北京某东风日产专营店,一位来自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的奇骏车主正在二楼休息区等候保养,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冲着新奇骏的配置去的。有关这方面,记者了解到,新奇骏拥有三种模式自由切换的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电子科技辅助。此外,新款奇骏应用由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组成的3A公路稳行系统,从颠簸路面的通过性、过弯的稳定性与平衡性等方面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操控性。

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的分析师X先生工科出身,喜爱驾车:“我喜欢新奇骏的越野性能。一连几个周末,我们都开车进山游玩,对它的‘超级四驱’印象非常深刻。但是我爱人则喜欢新奇骏的智能化配置,开起来轻松、安心,停车也方便,而且还特别省油,蛮适合居家的。”此外,新势代奇骏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都是同级独有或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能够让驾驭者更加轻松。在油耗方面,新势代奇骏则通过全新发动机配合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堪比轿车的7.1L/百公里(2.0 2WD)同级最低油耗。而超级四驱系统,是新势代奇骏在上一代奇骏强悍越野基础上调教升级的结果,比上一代奇骏登陆“地球三极的越野性能只高不低。

在“马良传播”担任管理职位的X女士自称是外貌协会,她说自己喜欢的是新奇骏的外观。“我觉得一辆车的外观造型极为重要。华丽蜕变的新奇骏显然敏锐地捕捉到了我们这类人对外型的审美诉求,采用‘流体光绘’设计,有时尚感。此外,新奇骏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空间舒适。”产品资料显示,新奇骏的尺寸在上一代奇骏的基础上有所增加,与同级产品相比也具备突出优势,尤其2706mm的轴距及660mm超宽敞后排腿部空间,更是细分市场车型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模拟人体在无重力状态下最为舒展的坐姿,为新奇骏打造了零重力健康座椅,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得到舒心的享受。而在储物空间方面,新势代奇骏采用多变式行李厢地板,可将每一寸空间充分利用。

通过车主访谈,新奇骏能上市次月就强势杀入了万辆俱乐部就顺理成章了,无论外型、动力和智能配置都展现出了一款城市SUV产品该有的本色。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