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永旺故乡林” 植树活动在青岛浮山举行
 
2014-11-4 15:48:22

2014-11-04

2014年11月2日,永旺在青岛浮山北麓举行“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永旺员工携手新老顾客共同绿化浮山,扮靓社区。

自1991年起,永旺在新店铺开业之际,与顾客一起开展“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邀请社区周边的顾客与永旺一起携手种植树苗。本次植树活动在2014年年底即将开业的青岛永旺 合肥路永旺广场周边举行。通过植树活动,美化社区,净化环境。

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后藤俊哉先生致辞

此次“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公开募集志愿者,活动信息一经发布一如既往得到了广大顾客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共募集了300多名热心环保志愿者,共种植1,000棵树苗。考虑到青岛当地气候和环境,本次植树活动选取适应性强的本地树种黑松、香椿,景观树种红枫、黄栌,以及柿子、石榴等果树,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

青岛“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现场

永旺自1997年11月在山东省开展事业以来,在广大顾客的大力支持下,携手走过16个春秋。在不断开设新店,扩大自身经营规模的同时,永旺始终坚信店铺不仅仅是人们购物消费的场所,更是社区成员相互交流的场所。希望以企业为桥梁,促进人与人的沟通,推进人与社区的融合,让顾客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社区共建。

志愿者在活动纪念碑前合影

“以顾客为原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是永旺的基本理念。永旺的每个店铺力求扎根地区,通过大力开展环保及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回馈社会,为地区和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推进与利益相关方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经营”模式。

值此青岛永旺 合肥路永旺广场新开之际,秀丽的浮山也再添新绿。“绿”是生命之色,希望之色。永旺将心怀对未来的美好希望,与顾客和当地社会融为一体,推进符合地区需求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了解更多永旺相关信息,请访问:

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eonchina.com.cn/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