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梦金园举办建国65周年书画展 成立拍摄和创作基地
 
2014-11-4 15:29:41

2014-11-04

    10月25日,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将军书画院、山东文人书画院、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等主办的“相约梦金园——‘中国梦·齐鲁情’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昌乐县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艺术馆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山东省文联原副主席、山东文人书画院院长、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玉民,山东省将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刘元浩,著名书画家刘孟嘉、韩兰生、周峰、张成、孙奕、沈瑶琴、王雷、刘雪樱、孙成忠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1

此次书画展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宗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书画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书画展共展出百余幅高水平、高水准的作品,其中老领导、老将军作品30多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30多幅,艺术院校、各级文化艺术协会作品30多幅。

10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梦金园拍摄基地”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梦金园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梦金园公司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昌乐县在发展影视文化产业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20年来,梦金园在打造品牌战略、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在扶贫帮困、兴教助学和国学文化传承等方面不遗余力,以实际行动为昌乐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正是由于以上原因,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多次到梦金园集团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梦金园集团做为影视拍摄基地和书画创作基地。

2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副主任邓仰全介绍,揭牌仪式上云集了众多影视创作和书法、绘画名家,他们的作品代表着我国最高水平、最前卫的书画、创作艺术。艺术家们现场创作佳作百余幅。

梦金园影视拍摄基地和书画创作基地的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月15日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必将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对于进一步宣传梦金园集团的核心价值理念,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层次,实现军民融合式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