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双十一哪家划算 上天猫抢逍客/骐达/骊威/阳光
 
2014-11-3 16:05:07

2014-11-03

还在为挑选一辆心仪座驾而奔波于各大4S店?舟车劳顿不说,时间成本找谁去赎回?还在为便宜1000块钱而与汽车销售砍价还价?吃力不讨好不说,心情被整坏了找谁疗伤去?

足不出户,分分钟给心仪爱车下单,还能尊享各种划算待遇,这种好事,只能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里才有。想尽快抢到心目中最划算的逍客、骐达、骊威或阳光,错过10月15日—11月11日这个时间段,再等一年,也是白等!


 

 

据悉,为庆祝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入驻,结合天猫“双11”促销节,东风日产与全国862家4S店,于10月15日-11月11日期间联动开展“双11怒放购车季”活动,四重感恩礼,天猫购车才划算!


 

 

一重感恩礼,1元抵3000。10月15日-11月11日1日期间,只要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动动手指,成功购买逍客、骐达、骊威、阳光中的任一款车型,并拍下1元礼包,就能在在线下专营店成交价基础上获得东风日产厂家额外赠送的价值3000 元原厂精品礼包套件。


 

 

二重感恩礼,1万元买新车。10月15日-10月31日期间,成功购买1元抵3000指定车型(逍客/骐达/骊威/阳光),即可参加抽奖,10台全新启辰R30,仅需1万就能开回家。


 

 

三重感恩礼,1万元现金直接送。10月15日-31日期间,只要在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下单后,即可在11月1日-11月11日参与1万元现金抽奖活动。


 

 

四重感恩礼, 1半购车款还给你。10月15日-31日期间下单后,即可在11月11日参与1半购车款返还终极大奖。

惠上惠。10月15日-10月31日期间,成功购买1元抵3000指定车型,第3重和第4重也可享。


 

 

另外,想买骐达GTS版彰显运动的消费者也有福啦!10月15日-11月11日期间,限量583台骐达GTS天猫限量版,原价13.14万,双十一团购只需11.6万元,并获赠1万元豪华礼包。花更少的钱,就能轻松搞定一台超性价比的运动两厢小钢炮,此等好事,只能在聚划算品牌团里才能有哦。

如果说去年双“11”(2013年11月11日)时,手机、电脑、冰箱等商品还算大件商品,那么今年的“大件”上限将被刷新。在市场营销领域,以东风日产代表的车企,早已对线上线下打通的O2O销售模式“觊觎已久”。如今,从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的建立,以及10月15日和天猫联合推出的“双11怒放购车季”火爆活动进行中可以窥视出,消费者网购习惯在变化,东风日产也在顺势而变,而且一直走在众车企前列。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