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用户去哪我们去哪儿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全新起航
 
2014-9-28 10:33:37

2014-09-28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长假就要来临了,车友们别忘了驶上东风日产“感心公路”。

101日至107日期间,东风日产将在包括京珠、京沪、京福、沪杭、粤赣高速等在内的80条主干道上设立150个感心服务站点,以便对车主春节回家或节假日出游顺利进行保障。据悉,“感心公路”提供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以及应急物资提供等服务。

2009年开始,“感心公路”每年提供两次贴心服务,至今已有5年。“感心服务”品牌在“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之下,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从东风日产在终端的表现来看,该服务品牌的推出绝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切切实实的为广大车主创造价值。

 

“感心服务” 关怀升级

 

  东风日产新一轮“感心服务之旅”,将深入对车主的关怀服务,推出2014秋季“感心公路”服务活动,为国庆自驾出游的车主带去全程的贴心关怀。据悉,今年“感心公路”规模空前,17个标杆站,共设150站点,8大服务亮点,面向所有车主,覆盖全国90%主要高速公路,并首创景区站点、社区站点,全面覆盖出行和城市人群。

据东风日产售后服务部副部长杜霖介绍,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出行途中都能享受到“感心公路”的贴心服务,东风日产首次将站点数扩充到150站, 覆盖近100个城市,例如北京有6个站点,天津有7个站点,具体可登陆官网http://t.cn/RhjiHaw)进行查询。

 

“感心服务”一经推出,在 “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服务理念的指引下,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的全程专业服务。

东风日产售后服务部副部长杜霖认为,“服务不是流程化、标准化的问题,而应该是彻底的、发自内心的。用户去哪我们去哪儿,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全新起航!”

2014秋季“感心公路”服务活动有别于过往单一的高速站点,新增了“社区站点”和“景区站点”,同时把东风日产专营店也囊括其中。东风日产还将在服务站提供“WiFi热点”、“堵塞预警”、以及“周边信息咨询”等服务。特别是在“逢假日高速必堵”的当下,“堵塞预警”服务的推出无疑将为广大车主规避堵塞提供莫大的帮助。需要提醒车主的是,在现场玩游戏还可获明星片等小礼品。

 

回馈消费者 “价值”升级

 

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日趋成熟,消费者对汽车的关注正逐步从以价格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对于企业来说,抢占服务制高点,回馈消费者以“价值”,成为企业换取消费者“真心”的重要筹码。

其实,秉承“感心服务”的品牌理念推出的“感心公路”活动,正是东风日产践行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贯彻 “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移动驾乘体验”服务理念的最好表现。

据了解,自2009年推出以来,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活动站点就已覆盖了90%以上的主要高速公路,其中,涵括50%以上的国道和省道,累计站点高达1527站,共为44712名车主提供了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以及应急物资提供等贴心服务。在为消费者带来切实“价值”的同时,更是树立起了东风日产在服务上的金字口碑。

如果东风日产车主想知道下一站感心公路的站点,只需要打开微信地图,想知道前方路况和旅途天气,感心公路微信群里上千的群友会为你语音对讲实时播报。值得一提的是:感心公路的服务对象并非仅限于东风日产车主,还包括每一位驾车行走在路上的车主。无论车型、省籍,当他们走进东风日产“感心公路”服务站点,都只有一个身份——“客户”。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十一”假期,在主要的交通大动脉和跨省高速公路上,“游心似箭”的车主们都可以看到东风日产的服务站点,并能体验和享受2014秋季“感心公路”服务活动的暖心关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