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2015款逍客升级上市 树20万级SUV价值标杆
 
2014-9-15 12:15:39

2014-09-15

      9月4日,东风日产智尚全能跨界车型逍客2015款酷耀上市。此次上市的2015款逍客新增酷火MT、酷火CVT和酷雷、酷炫四个级别车型,使逍客的在售车型由7个级别增至11个级别,新增四个级别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53800元、166800元、183800元、186800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
 
 
 
 
 
 
 
2015款逍客左侧45度
 
配置升级  2015款逍客价值再提升
此次上市的2015款逍客,通过配置的再度升级,更进一步扩大了性价比方面的超强优势,继续引领智尚全能风潮。
 
     其中,酷火MT和酷火CVT两款新车均新增了17寸轮辋,在极大提升2015款逍客的操控性能的同时,也强化了整车的动感气息。而车顶天窗的装备,使新车的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高。
 
 
 
 
2015款逍客酷火新增17寸轮辋
 



     酷雷和酷炫车型新增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和自动头灯等时尚又实用的配置。其中,全景天窗使2015款逍客的空间视觉感受更佳,氙气大灯特别是自动头灯的装备,有效提高了行车安全性。所有这些配置的升级,也让2015款逍客的豪华感、时尚感得以进一步的凸显。
 
 
 
 
 
 
 
 
2015款逍客酷雷/酷炫新增氙气大灯



 
 
 

 
 
2015款逍客酷雷/酷炫新增全景全窗
 
新增级别车型的推出,扩大了逍客的产品线阵容,加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加上颇具诚意的价格以及多项配置的强力升级,再一次巩固并扩大了20万元级别SUV市场最具性价比车型的优势,重新定义了细分市场的产品价值坐标。
新级别 新增配置 市场指导价(元)
酷火MT 17寸轮辋、普通天窗 153800
酷火CVT 17寸轮辋、普通天窗 166800
酷雷 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自动头灯 183800
酷炫 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自动头灯 186800
 
     优势尽显 逍客树20万级SUV价值坐标诞生于日产欧洲设计中心的逍客,由于集跑车、轿车、旅行车以及SUV等诸多元素于一身,因而具备了一车多能的产品属性,拥有了区别于其它车型的典型特征,其“智能”、“时尚”、“全能”的时代标签,更奠定了逍客20万级城市SUV价值标杆的产品形象。
 
 
 
 
 
 
 
 
 
 
2015款逍客正面
  
     首先,逍客搭载了轿跑级的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再搭配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足可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状况。而高强度稳定杆能有效抑制车身不必要的摇晃,消除过弯时的车身倾斜与内侧轮胎打滑现象,在保证操控凌厉、乘坐舒适的同时,更确保了车辆在倾斜与颠簸驾驶状态时的稳定与安全,实现平稳、精准的驾驶。
此外,逍客在同级车型中独有的豪车级通览全景天窗,造就了卓越的视觉享受,车顶无限风景更给后排乘员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既可放怀都市,尽览城市繁华胜景,亦可于近郊仰望星空,体验大自然的美妙气息。这与都市精英们洒脱不羁的独特个性不谋而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逍客同级独有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隐藏在车身四周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在为驾驶者提供泊车的无限便利之余,更带来了日常驾驶中眼观八方的新驾驶体验。
 
 
     逍客独特的产品特征让它拥有了身份的多重性,为驾乘者拓宽了生活边界,而2015款逍客更多的产品级别,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驾乘体验。正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所说,此次2015款逍客上市,将进一步强化逍客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和用户价值。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