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新奇骏强势发力 SUV新双雄鼎立车市
 
2014-9-11 10:26:51

2014-09-11


    
    自今年3月底换代上市之后,东风日产奇骏创造了一个市场奇迹。4月,新奇骏单月销量就达到万辆级别。在此之后,新奇骏的销量持续攀升,从5月的11058辆到6月的11596辆,再到7月的12300辆,划出了一条稳定上扬的“生命线”。
    与此相对应的是,从4月一举跃入国内SUV产品销量排行榜第9名,到5月的第7名,再到目前的第4名,市场排名不断跃升的新奇骏,不但将CR-V等昔日“名将”逼出销量排行榜前十,更与大众途观构成了“SUV新双雄”格局,把持了细分市场的统治地位。
    新奇骏之所以能强势晋身“SUV新双雄”,除了“流体光绘”的外形回归主流审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之外,还得益于其所拥有的城市+越野、高性能+高智能的超强产品力。
 
    首先,新奇骏搭载的超级四驱系统,可在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保证了在恶劣道路的环境下,也有着优异的通过性。该系统所集成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等,则可全面应对湿滑路面、弯路和坡路等路段的正常行驶,避免了车轮打滑、转弯过度和上坡起步及下坡滑行等情况下容易出现的危险,从而全盘继承了上一代奇骏全球首款登陆地球南极、北极、珠峰三极量产乘用车的越野性能。
 
     与此同时,新奇骏所搭载的3A公路稳行系统,集成了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及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辆转向、速度等路况信息,带来轻松稳定的行驶体验。更实现了公路性能的全面突破。
    相对于一般的城市SUV,新奇骏的可行驶范围更广,应用性也更强,完全打破了城市SUV“只城市不越野”的固有认知,自然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其次,新奇骏不仅搭载了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等具备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装备,还应用了领先同级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 LDW车道偏离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以及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全球领先智能科技,从而有效地避免人工误判,消除视觉盲区,防止车道偏离,确保行车安全。所有这些,在给驾乘者提供极尽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的同时,也使新奇骏成为实至名归的城市SUV技术帝,与同级车型中形成了代差优势。
 
   此外,新奇骏还配置了同级唯一全LED远近光大灯,拥有2706mm的同级最大轴距,打造出了极具舒适性的车内空间;而全新一代QR25DE及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提供出色的动力组合选择的同时,更创出了同级领先的百公里7.1L的超低油耗,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再加上新奇骏18.18-26.78万元的厚道售价,也提升了它的性价比优势。可以说,是新奇骏在产品力与性价比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合力促进了销量神话的诞生。
如今,城市SUV市场已经正式开启了途观与新奇骏共同领衔的“新双雄时代”。按照目前新奇骏稳定增长的态势,它的销量神话还将持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