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新阳光等10万元热门合资车型推荐
 
2014-9-4 11:29:12

酷暑即尽,金秋接踵。待天高云淡,惠风和畅,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机。不论是共度二人世界,还是享受天伦之乐,缺少一款合适的代步汽车,前往路途稍远的景点,自然是有点“力不从心”。但面对汽车市场众多的车型,很多人都看花了眼。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称心如意的汽车,成了很多准车主的老大难。因此,小编在这里特意梳理了几款10万元以下的热门合资车推荐给大家:东风日产新阳光、一汽丰田新威驰和上海通用凯越。

车型一:东风日产新阳光

售价:7.98-11.28万元

阳光是一款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车型,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还是在安逸静谧的居民小区里,总能找到它的身影。经过重新设计的新阳光,仍然继承了老阳光空间宽敞和低油耗的特点,而且变得更加的实用和时尚。


 

 

新阳光整体外观风格沉稳大方,不落俗套。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显得新阳光不怒自威,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复杂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更为前卫。新阳光(4456*1696*1514)的身材可以称得上是“高富帅”!1514mm的身高瞬间秒杀众多同价位车型,2600mm的轴距更是羡煞了不少竞争对手。

在合理的长宽高设计基础上,新阳光采用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技术:加长腿部空间,让你拥有足够后排腿部空间,随意翘起二郎腿;利用曲形穹顶设计,形成超大的前排头部空间,增强了前排驾乘的舒适感。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阳光的收音机、CD机,AUX与USB接口一应俱全,同时高配车型还拥有GPS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阳光所有版本都非常厚道地配置了触屏多媒体显示屏,可以更方便地查看行车路线,一路上和家人一起分享音影的乐趣。这个应该给32个赞!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了型号为HR15DE 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独特的燃油双喷技术,配合日产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功率82千Kw,最大扭矩139Nm。燃油双喷技术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能够良好地提高燃油效率,发挥至优动力,百里油耗仅5.6升,出色降低出游成本,让出游更“随意”! 

车型二:一汽丰田新威驰

售价:6.98-11.28万元

作为丰田一款重量级的入门家轿,威驰在市场上也卓有口碑。横空出世的新威驰,充满动感的设计,让很多车主眼前一亮。


 

 

新威驰一改圆润阴柔的风格,黑色大嘴式格栅显得霸气喷张。虽前大灯尺寸略小,但依旧“囧囧有神”。作为小型车的新威驰,轴距增至2550mm,虽然比新阳光少了50mm,再加上稍增的车身高度,新威驰的内部空间明显增大,满足日常的出游需求绰绰有余。

在内部配置方面,威驰的大尺度可调节式座椅值得一提,乘坐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自由调节座椅角度,舒适乘驾。新威驰也同样拥有收音机、CD机,AUX与USB接口等,但缺少多媒体显示屏显得美中不足。

动力方面,新威驰的发动机有1.3升和1.5升两种配置。1.3升车型的最大马力为99匹,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3Kw和123Nm。同时1.5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07匹,最大动力输出也达到了79Kw和140Nm,较老款有所下降。同时新威驰配置的变速箱为4档或5档的自动或手动变速箱。新威驰燃油效率较老款更有所提升, 是出行、自驾游的不错选择。

车型三:上海通用凯越

售价:9.69-11.59万元

欧美范十足的凯越,上市10多年来,至今依旧受市场青睐。虽然风格较老,但其平易近人的价格和卓越的性能,确实很有杀伤力。


 

 

凯越经典的车身造型以及比例,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协调。“盾”式前格栅和贯通的下进气格栅,使得凯越显得庄重,富有层次感。“展翼式的”大灯设计增加了灯内的反射面,宛若 “钻石”。作为紧凑车型,凯越(4515*1725*1445)的身板也很有杀伤力。其大度的车身长度与宽度使得乘驾者拥有舒适的腿部空间,可调节式座椅也让乘驾显得悠游自在。不过因为车身高度有限,座椅高度比较低,可能会给身材高大的车主带来一丝不适。

在配置方面,凯越顶配车型配置了多媒体显示屏。在多媒体与数据接口方面,凯越则取消了车载CD机,这对部分年龄稍长的车主来说可能稍觉遗憾。凯越内置了AUX和迷你USB接口。凯越的高配车型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配置的voicelink,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多种移动设备,轻松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科技范十足。这项功能在出游的路上非常实用,开车娱乐两不误!

凯越全系搭载了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3,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表现抢眼。所采用的变速箱为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同价位的车型里,在动力方面,能出其右的寥寥无几。

凯越虽然在外型上显得中规保守,但其动力十足,价位又走亲民路线,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追求动力又不太在意油耗的车主可以妥妥入手。

总结:

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三款车型都是打过了“硬仗”的实力派。新阳光空间、燃油、动力全优,是出游首选。新威驰的FASHION格调也绝对够味儿,出游在外非常抢眼。而凯越则是“闹市”高人的派头,不显山不露水,其发动机上的功夫,已超乎众人之外。在10万左右的预算内,相信这三款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