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真勇士即刻挑战未登峰
 
2014-8-27 11:15:09

2014-08-27

------2014年雪花勇闯天涯上海分赛区决赛落幕
 
    2014年8月24日“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上海分赛区活动在南京紫金山顺利落幕。“雪花勇闯天涯”活动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发起,体现了雪花啤酒"积极、进取、挑战"的勇闯精神,自2005年起勇闯天涯活动每年设立一个全新的挑战主题。今年以“挑战未登峰”为主题的勇闯天涯活动,对从来无人登顶的山峰进行挑战性开拓性的攀登。

    在历时两个多月的勇士招募和初赛复赛选拔之后,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上海分赛区终极决选于8月23日和24日两天在古都南京的紫金山热力开启。23日决赛现场,参赛的勇士们在雪花勇闯课堂上接受了专业的户外技能培训,随后分发本次比赛所需装备,进入第一项“负重前行“,10公里的漫长路程,在汗水的浇灌下,勇士们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后,进行了下一项”溯溪比赛“5公里逆流而上,挑战极限。随着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挑战项目的难度也逐渐增加。勇士们分别挑战了速降洞底、洞中寻宝、巧取水源、搭建营地、手绘地图环节,整个赛程安排紧凑,无不考验着每一位勇士的体力、耐力与户外综合素质,也正是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过程中不断激发了参赛选手们的勇闯精神。

    在比赛进入了激烈的冲刺阶段,勇士们利用前期雪花勇闯课堂所学户外知识,结合自身实力以最短时间爬出洞穴,并根据任务书以最快速度冲刺抵达终点,敲响锣鼓,完成全部赛程。最终在经过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充满热血与勇闯精神的上海分赛区总冠军终于诞生,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励,冠军勇者更是凭借自身实力和强大精神感召,拿到了上海分赛区进入挑战未登峰唯一的入场券!

    参与“雪花勇闯天涯”不仅考验是个人的智慧,更需团队的力量;不但是体能的较量,更有技巧的挑战;不但是勇气的发挥,更需要时刻激励斗志。这种团结进取的精神,正是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希望传达给大家的理念,让我们拭目以待,上海分赛区的冠军勇士和全国勇士一同挑战未登峰的表现!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2014年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