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侨外EB-5项目开门红 创美国投资移民预售先河
 
2014-8-20 18:13:37

2014-08-20

近日,《国际人才蓝皮书: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报告(2014)》(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报告指出,我国拥有的移入人口数目一直很低,与庞大的移民到海外人口形成了巨大的“移民赤字”,截止2013年,我国“移民赤字”已达到849.4万之多,这一现象将随着中国在海外“新移民”阶层的出现日趋明显。

    而就在报告发布的几日前,胡润研究院在一份最新报告中称,64%的中国百万富翁已移民或正准备移民,这些超级富豪的资产超过1600万美元,美国是他们最青睐的目的地。
    据了解,美国是当前世界上拥有移民人数最多的国家,大约每5个移民就有一个在美国。截至2012年,美国拥有的移民总数达到4578.5万人,其中获得永久居留签证的中国人就有8.1万人。
    近些年,随着美国签证门槛的降低和EB-5美国投资移民优质项目的涌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到美国投资移民大潮中。就在前不久,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批准了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EB-5投资人的I-829申请,这意味着又有一批中国投资人在侨外移民的帮助下获得美国合法永久性居民的身份,这是EB-5美国投资移民史上迄今为止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近500位投资人I-829的持续获批将刷新历史。与此同时,“巴克莱体育馆”的姊妹篇——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一脉相承,在其项目推介会还没开展之前,未播先火,截止目前项目认购率已达到30%,正呈现出EB-5美国投资移民史上罕有的火爆场面,开创了投资移民行业的预售先河。
    “未出道 先走红” 长岛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获得充分信任
    据了解,和巴克莱体育馆一样,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是知名投资移民“操盘手”侨外集团的力作,此项目的推介会将于8月23、24两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一线城市首发,可还没等到正式亮相,项目的认购率就已到达30%,这一纪录相比“巴克莱神话”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侨外移民相关负责人透露,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是美国投资移民现存市场少有的EB-5投资人处于第一顺位的项目,投资人拥有项目土地及项目本身的第一顺位租赁权,第一项目管理权、经营权和收益权,能够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另外,纽约长岛体育馆现已与20多家顶级娱乐企业签署超过300场大型演出合约,在项目运营后,能够确保资金快速回流,维持项目的稳定运作,EB-5还款更添保障。
    与此同时,侨外移民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得到纽约政府的大力支持,其使用美国移民局广泛认可的RIMS II就业计算模式,就业盈余率达31.39%,远超过EB-5的就业要求,能充分保障投资人获得永久绿卡的机会。
    时下,侨外移民长岛体育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热的发烫“,主要取决于其资金安全和绿卡保障无可匹敌的优势,让众多投资人更加坚定信心,赢得了投资人对项目前景的高度认可。
    “巴克莱体育馆”原班人马 再续“长岛传奇”
    如果说侨外移民是投资移民的“操盘手”,那么美国森林城市集团(Forest City)就是“巴克莱神话”的谱写者。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与侨外移民联袂续写“长岛传奇”的“世界合伙人”,依然是创造巴克莱体育馆奇迹的原班黄金团队。
    据悉,森林城市集团是全美一流地产开发公司,总资产达115亿美金。公司近百年历史,距离在纽交所上市已有半个世纪,其致力于拥有、开发、管理以及收购商业及住宅地产项目,在各个领域,森林城市集团运作模式成熟和运营经验丰富都是享誉世界的。
    放眼未来,侨外移民的专业护航,森林城市集团为后盾,巴克莱体育馆黄金团队做背书,这些强大而稳固的元素,将促使投资人更自信、更坚定,实现奇迹复制,创造“长岛传奇”。
    两大美国投资移民优质项目走红 侨外巩固行业领军地位
    回顾过去,作为国内移民行业知名品牌,侨外集团是第一家引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机构,曾经取得了“‘9天获批’的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奇迹”、“‘3天获批’的最快纪录”等多项荣誉。与美国移民局、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加拿大、英国、港澳政府、各民间组织、协会以及广大媒体等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良好合作关系,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在投资移民领域赫赫有名。
    而今,侨外移民“巴克莱神话”众人皆知,为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也树立了行业标杆;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刚刚“试水”,未出道便走红,创下了EB-5美国投资移民乃至投资移民史上30%的罕见预售纪录,两大项目成功运作,会将侨外移民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再次发扬光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