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百万人点亮宝粉节 818宝粉专享节日诞生
 
2014-8-20 14:45:51

2014-08-20

 

    天弘基金旗下的宝粉网(baofen.cn)于87日上线“点亮宝粉节”活动,短短10天时间,就引发数百万宝粉网网友关注,活动微博阅读量超1500万。至81818点左右,第一百万个用户用鼠标亮了“宝粉节”,于是818日正式确定为每年的“宝粉节”,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节日是由数百万的宝粉共同参与制定的专属节日。

 

    在余额宝一周年之际,天弘基金推出“宝粉网”,专注于打造宝粉互动、交流的“生态圈”。“宝粉网”正式上线后,不仅每日播报余额宝净值以最新资讯,而且定期发起热门话题,激发宝粉之间的交流和分享。此外,“宝粉网”还推出了宝粉专享活动,例如“七夕送鲜花”、都教授带你游韩国、“赢电影票“等。87日“宝粉网”隆重推出“点亮宝粉节,500万张余额宝收益翻倍卡免费拿”大型互动活动,宝粉们不仅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节日,而且能获得“余额宝收益翻倍卡”的专属福利。

 

    “点亮宝粉节”活动引发了宝粉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有宝粉网友感叹,宝粉网总是让我们惊喜不断,红包已领到手软,接着宝粉节再来个收益翻倍,爱心的小编还特别提示了一下发工资了再来翻。

 

    天弘基金有关人士表示,公司致力于构建“宝粉生态圈”。余额宝5000多亿的规模背后承载着1亿宝粉的理财中国梦,在余额宝一周年之际,天弘基金推出“点亮宝粉节”活动请全体宝粉回家,点亮同一个按钮,共同创造专属宝粉的节日。百万用户点亮宝粉节后,每年的818日,“宝粉网”都会推出宝粉专享活动,回馈宝粉。也希望每年此时,无论宝粉们身在何地,经历着各种人生百态,都欢迎回家看看,找寻当年的梦!除了将每年的818日定为“宝粉节”,每个月的18日同时设立为“宝粉日”,也会定期展开活动,每个季度的“宝粉日”会举办大型活动。

 

    天弘基金表示,开展“宝粉节”活动主要是出于对余额宝社交属性的挖掘。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业务实际上拥有三重属性,电商属性、金融属性和社交属性。电商属性是通过嵌入直销方式将货币基金与支付宝平台有机结合,使其更加便利;余额宝本质是个货币基金,作为金融产品满足了用户的理财需求;发掘余额宝的社交属性是目前的业务重点,通过推出“宝粉节”等一系列活动,促进用户之间在社交活动中学习到理财知识,这块目前有广阔的拓展空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