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天弘永定今年以来收益率超30%
 
2014-8-20 10:14:47

2014-08-20

    近期农业板块表现抢眼,农业股成为反弹主力军,重仓农业股的基金收益不断走高。以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为例,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今年以来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的收益率已达到30.22%,全市场基金收益排名第2。同样重仓农业股的天弘周期策略股票8月以来业绩快速提升,仅半个月就实现了4.9%的净值涨幅。

    天弘永定2014年二季报显示,该基金二季度主要增配了农、林、牧、渔业股票,占资产净值比较上期增加32.6个百分点。同时,天弘永定基金经理肖志刚管理的另一只股票型基金——天弘周期策略在二季度也对农林牧渔板块进行了加仓,占资产净值比环比增加26.99个百分点。受益于农业股走势强劲,两只基金均表现亮眼。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至8月15日,天弘永定收益率达30.22%,居同类亚军,且全市场基金收益排名第2;天弘周期策略的净值增长率也达到19.49%,同类排名第18。

    关于个人投资风格和投资逻辑,天弘永定及天弘周期策略基金经理肖志刚表示,市场风格轮动主要是基于PE估值层面的变化,而持续性、趋势性比较强的机会是基于EPS基本面层面,这是两条道路。“我更善于把握基于EPS层面的趋势性机会,我的投资定位是成为一个逻辑追逐者而不是信息追逐者。” 他表示,看好农业正是出于EPS层面考虑。目前农业的行业景气非常好,市场一直慢慢在上调盈利,未来还有上涨的动力。农业的确定性非常高,确定性非常高的机会他才会去参与。此外,农业股具有高成长的稀缺性,远远不应只是现在的十几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