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潮人配靓车 百变TIIDA自由潮搭秀激情点燃
 
2014-8-15 13:20:46

2014-08-15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追求限量版?即使它又难买,价格又高。你可以说是因为物以稀为贵,但发行量少就意味着难以“撞衫”,近乎是独一无二的,正好符合现代人们对私人物品个性化的追求。于是除了服装、饰品、家具等可以“私人定制”之外,车也可以。



 

 

 

绚丽缤纷,个性十足的车贴,深受时尚潮人们的喜爱。两厢小车骐达深谙年轻人们的喜好,近日在东风日产官网上启动“百变TIIDA 无乐不作——个性车贴设计活动”,主题造型、自由潮搭,创作比拼,既让购车者实现自主设计免费制作车贴的梦想,又提供给设计潮人们施展才华的平台。

活动方还提供了丰厚的礼品,价值2,888元的iPad mini、价值1,698元的Beats Solo 2 头戴式耳机、价值798Misfit Shine个人健身监测器、以及京东购物券等。(活动链接:http://www.dongfeng-nissan.com.cn/landing/campaigns/2014/tiida_tatoo

 

主题造型——六套经典搭配任你选


 

 


 

 

很多人都说“车如其人”,一款个性车贴完全能够尽情彰显车主性格。官方活动提供了六款经典主题造型:领行者、魅动客、雅皮士、魔女王、夜精灵、型武者。这些经过专业设计大师雕琢过的艺术品,使新骐达这款普通时尚两厢小车瞬间变身,或炫酷,或优雅、或霸气,被赋予了更多生命力。而更贴心的是,只要你购买新车,这些图案将为你免费制作。

 

自由潮搭——你的爱车你来设计


 

 

你对主题造型都不感冒?OK,你来亲自操刀设计吧!设计活动第二种形式“自由潮搭”提供了色彩、车身部位以及图案三种选择,消费者可以尽情自己组合搭配。点点鼠标,就可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车身图案。同样只要点击预订,你设计的爱车就会从一张电脑图片幻化成一款真实的骐达车,设计图案免费“上身”。

 

 

创作比拼——设计大师宝座等你抢

 

 

 

  

你一样钟爱车贴设计,但是暂时还没有购入骐达的打算。没关系,“创作比拼”空间就是为你预留的。你可以通过两种形式参与创作比拼,一种是“个性创作”,一种是“自由创作”。个性创作——为你预留了多种不同的风格、图案,产生无限种搭配风格的可能。自由创作——你可以下载素材,亲手绘制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不管哪一种创作,生成作品后就可以为自己拉票了。iPad miniBeats Solo 2 头戴式耳机、Misfit Shine个人健身监测器,太多诱人礼品等待人气大师们领走。

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果汽车是说机械艺术,那么车贴就是绘画艺术。车贴设计大赛正是将两种艺术完美融合,相信定能提升新骐达在车友们心中的好感。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