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轩逸无愧家轿之王,我市轩逸车主纷纷证言
 
2014-8-4 13:07:54

2014-08-04

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东风日产轩逸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售量,8年销量超过百万,在细分市场当中处于领先行列,优秀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近日,记者走访了本市部分东风日产专营店,采访了部分轩逸车主,听取了他们对自己座驾的看法。

车主:吴女士

职业:IT公司部门经理

当初买轩逸主要就是看中了它的空间和舒适。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我比较重视和家人在一起的机会。轩逸的舒适性是我挑的几款车当中比较好的。

轩逸的座椅坐着很舒服,支撑性、贴合性都不错,和家里的沙发一样,如果不是我开车的话,估计我会要睡着的。即便坐得时间长一点儿也不会觉得累,爸爸妈妈年龄大了,这下可以和他们一起去更远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了,不用担心座椅不舒服了。轩逸还有双区空调,后排也有出风口,如果老人和孩子坐在后面,凉快那就不用说,而且可以自己调,很方便。

车主:张先生

职业:自由职业者

当初买这个车就是想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的。轩逸有天窗,可以一边看着风景,一边蓝天白云,挺惬意的。这车还有LED的大灯,现在这种灯,都是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很有面子。当然,它也很实用,穿透力不错。

开了轩逸有一段时间了,日产的技术真不是吹的,CVT是真省油啊。厂家给的最低油耗是6.2L,现在我用了有好几个月了,油耗总体上在7个左右,还算可以,也不用太为油费发愁,不至于有了车却不敢开出去。

还有就是轩逸这车开着大气,看着舒服,顺眼,有B级车的感觉,曾经还有人把它当成了天籁,挺挣面子的。

车主:李先生

职业:网站编辑

我的车是新出的1.6L的尊享版,买的时候是13万多,再加上东风日产现在在搞活动,买车又赠了4000元的套餐,感觉挺值的。

轩逸这车,在我的朋友圈里,我觉得它性价比很高,基本上可以满足现在我的需求,主要是上下班,周末去郊游什么的。

轩逸车子外表看起来漂亮,大气,上档次。CVT用起来省油,空间大,座椅宽大、柔软,坐起来舒服,静音也做得不错。周末或者放假的时候带孩子去郊外玩,他坐在后排上,不但怠速时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而且一路上边关着车窗边听听音乐也很安静,经常他一路上不知不觉就坐在后排睡着了。

好品质才有好口碑,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百万的销量证明了轩逸的实力,家轿之王名副其实。目前,本市各东风日产专营店正在开展专门针对轩逸消费者的五星款待活动,欢迎您光临、品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