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悦享SUV蜜月自驾游 固铂轮胎全程保驾护航
 
2014-7-29 9:34:59

2014-07-29

    蜜月,一生中最令人向往的一次旅行,每对新人都希望拥有一次与众不同的蜜月之行。为了避免跟团游的种种束缚,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新人们选择自驾SUV自由出行,或漫无目的地略过都市霓虹,或纵情驰骋于辽阔草原,都是新人们一生之中最值得纪念的一次甜蜜之旅。

  虽说蜜月自驾游的顺利进行主要仰仗SUV的出色表现,但“好马还需配好鞍”,新人们需要为爱车换上一款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全路况轮胎,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就是这样一款能够为蜜月自驾游全程保驾护航的“全能王”。无论是戈壁泥沼,还是公路沙漠,它都从容应对,无可阻挡。


  如果蜜月自驾游选择重走丝绸之路,穿越318、214国道,亦或环游色彩斑斓的香格里拉等路线,那么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在应对这些复杂路况时的优异抓地力表现,可以令新人们在驾驶SUV时更加信心满满。即使车辆负重很大,在面对盘山弯道、坑洼路面和碎石坡道等路况时,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依然能够牢牢地抓住地面,保证车辆的稳定行驶和灵活转向,让坐在身边的爱人可以用相机完美定格沿途风光。


  同时,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的独特技术避免了轮胎在野外可能受到的外部伤害,让新人们的蜜月自驾游更加安全放心。例如,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采用了高强度帘线与超强钢丝相结合的设计,增强了轮胎的抗穿刺性;轮胎的直胎侧设计,防止了胎侧刮伤,从而提高了通过性。此外,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含硅配方的胎面,能有效防止轮胎在积水路面、泥泞道路上打滑,许多行车安全隐患得以规避。

  当然,作为一款全时全能的全路况轮胎,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不仅在应对复杂路况时表现优异,在公路上的行驶表现也毫不逊色。复合花纹块结合曲“细”沟槽及错位横向沟槽的独特设计,不仅使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的操控性更强,而且有效降低了行驶时的胎噪。这为畅游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上的新人们带来更为舒适安静的驾乘体验,也让新人们在甜蜜的道路上多了一份淡然宁静的轻松惬意。


  的确,当SUV有了固铂Discoverer AT3轮胎的强势助阵,不仅让整个行程有了万全的安全保障,更令蜜月自驾游的每时每刻都变得安然自得,温馨甜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