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固铂轮胎:绿色出行做道路静音族
 
2014-7-22 14:06:09

2014-07-22

 

众所周知,噪音正严重干扰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其中的交通噪音污染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只要在马路上,这边突然响起喇叭声,那边又闻急刹车的胎噪声,可能一天美好的心情已丢掉了一半。再加上炎热夏日的炙烤,更是让人心烦气躁。车主们是否想过,从自我做起,避免制造噪音,做一名道路静音族呢?固铂轮胎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有效处理胎噪,提升驾驶的舒适性,是固铂轮胎需要攻克的难关,固铂ZEON C7轿车轮胎采用的是“有堵有散”的技术妙招。说到“堵”,固铂ZEON C7轿车轮胎采用的方法是,在胎面两侧沿纵纹方向分别设计了“隔音屏障”,也就是说,不让噪音贯穿横纹,而是将它堵在屏障里面,以达到静音的效果。要说到“散”,那就不得不提到固铂轮胎所独有的MCT记忆性舒适科技(Memorable Comfort Technology)。

MCT记忆性舒适科技主要依赖吸震层和填充胶发挥功效。固铂ZEON C7轿车轮胎增加了胎面吸震层的厚度,能够更有效地分散车辆行驶中受到路面的冲击力,尤其是当车辆驶过凹凸不平的马路的时候,车主能够明显感觉到震动被分散过滤后的稳定感和静音效果,舒适性随之提升。位于胎侧的填充胶,设计得比以往更柔软,弹性也就更好,在受到地面的冲击之后,可以更快恢复之前记忆的平衡状态,将车主快速带回到原先舒适的驾驶感觉。固铂ZEON C7轿车轮胎出厂前更是经过与普通轮胎进行对比的专业测试,结果表明,在相同路况和同车辆的条件下,固铂ZEON C7轿车轮胎的震动幅度明显更小,震动时间也显著减少。

营造安静文明的城市环境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不要让噪声污染继续侵蚀我们共生共息的城市。固铂ZEON C7轿车轮胎为车主们的静音驾驶提供了绿色出行方案,减少噪音污染,为共同营造一个安静文明的城市生活环境提供了支持。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成晨

李娟

固铂轮胎橡胶公司市场传讯经理

际恒集团媒介总监

电话:021-6127-3365

电话:010-5769-1225

E-mailcccheng@coopertire.com

E-mailJuan.Li@genedigi.com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