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暑期全家总动员 固铂轮胎让SUV自驾游更安心
 
2014-7-18 10:30:06

2014-07-18

 终于放暑假啦!很多家长可以借此机会带上孩子和辛苦操劳的父母们,开启一段其乐融融地SUV自驾之旅。全家总动员的欢乐之旅须以“安全”为前提,所以,临行之前需要做好充足的自驾游准备。

  首先是确定合适的自驾游路线。考虑到老人和孩子的出行方便,寻访交通便利的名胜古迹,或者去到较近的一处度假胜地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路况基本以平坦的公路为主,行车也较为安全和方便。此外,出发前要对SUV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其中轮胎安全是关键之一。在城市路面,固铂DiscovererHTS素以平稳、易操控见长,被广大SUV车主誉为“城市游侠”,从容、自在的穿梭于城市丛林之中。在高速环境,其优越的公路性能将得到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家庭SUV自驾游中可以为全家人带来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

点击查看原图

  自驾游的路途时间一般较长,老人和孩子会不时的在路途中闭目养神,这时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很重要。DiscovererHTS运用了内锁式几何三维酒窝状刀槽技术(“3-D”技术),增强了轮胎在刹车时的稳定性,轮胎外侧加强筋的设计,使车辆在转弯、操控、车道变换时也变得更为流畅和快速,让车内休息的老人和孩子不会被刹车或变道所惊扰。此外,胎面的变节距流线花纹的设计有利于空气的排出,结合了能增加胎面橡胶的刚性和稳定性的“STE”设计,有效降低了车辆在公路高速行驶中容易产生的胎噪,使老人和孩子的休息环境更为安静。再者,帘线和钢丝相结合的胎体结构增强了轮胎的防穿刺能力,确保了轮胎安全,从而保障了全家人的安全。

  此外,

点击查看原图

  夏季出行要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天气变化。突如其来的雨天会让地面瞬间变得湿滑,在积水路面的行驶也需更谨慎。同时,这也对轮胎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固铂DiscovererHTS轮胎的非对称花纹设计大大提高了轮胎的排水能力,宽大的接地面积再配合胎面含硅胶配方设计,不仅增强了轮胎在湿滑地面上的抓地力,也大大减少了湿地刹车距离。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行驶更稳定,在紧急避险时的制动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城市游侠”——固铂DiscovererHTS无论在晴天还是雨天,都能安全地承载着全家人自由自在地行驶在公路上。

  优质轮胎固然是安全出游的一个保障,但是,固铂轮胎也提醒驾驶者,文明驾车,注意监测胎压变化也是不能忽视的。全家总动员的自驾游之旅在固铂DiscovererHTS的全程陪同下,让全家人都能尽情享受一次舒适安心的欢乐之旅。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特朗普提呼吸机需求 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或受考验
·丰田多款车型涉“机油门” 引发消费者焦虑
·富士康2月营收同比下滑18% 创7年来最大跌幅
·惠普与超威将为美国核实验室打造新超算
·海马汽车2月惊现“零产量” 疫情下的车企何去何从
·广汽研究院与中科创达签署协议 共同建立智能网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